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8:23: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一股膨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現出來了

一股膨派

我又自怨自艾

跟真實的情感抗戰

我的眼球已經潰爛

像在冰箱裡面的動脈

我該等 怎麼該 ?

我穿上新衣 卻不知該怎麼裁

就算手機通了

心裡的人會不會打來 ?

或許 這一切都已經被上帝安排

我想要哪種愛

分離使我 說什麼話

我是否非要離開這裡 難道

我沒有牽掛 ?

我已經種下了不可抹滅的因

何時結果 ?

我的夢想什麼時候結果 ?

換來什麼結果 ?

或許是我的憂愁我的

我的希望又落空

讓我在夜晚時候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文章出現太多歌詞

不是過於硬蕊

就是沒有意義

就像楚門的戲劇

默劇版的新不了情

就讓我遺忘過去的事

不想再懷疑

這世界有太多狐狸

讓我有太多狐疑

我需要精密的儀器

把保鮮膜抽離

你寫的信我還放在抽屜

 

 

一股膨派

胡言一派

我一言九鼎

卻換來九勝一敗

那句話或許不該有個幹

我們分手了

黃立行還問我 死亡是不是終點

這是我的心聲 我也希望可以停止想念

可我尊重生命

即使有十股膨派

我是有屌的東方不敗

 

 

大學生了沒 ?

大學 ? 升了沒 ?

大學生 ? 了沒 ?

大學 ? 我升了 ? 沒 !

每次廣告時段都是國寶在挑眉

就這樣又一天 又一年

明明就不想 ...

天天都在期待

明天能精彩

最後也只好躺下來

 

 


只好躺下來

彭派 膨脹

我躺下來

stop and stay

何者是完美 ?

黑眼圈證明一切

證明這一切

我彷彿從分手後就還沒睡

我還記得是一個寒冷的星期天

冷的棉被 冷的房間

腦海裡最陌生的號碼

住在腦海裡 ...

 


即將半夜兩點

MTV台不知名的樂團唱著失戀心情

一瞬間變成知己

是肢體 還是知性

沒幾個字的歌詞 字字珠璣

一切就像畫龍點睛

it`s to late to apologies

道歉已經太晚了 ...

錯過太多

才想把握

當我把你手緊握

你卻說我想太多

來不及了

這一切夠了

多說無益  又何必 ?

it`s to late to apologies

心裡有了對象

對照了一下 才發現不像

何苦 要被甩巴掌後才發現是個錯誤

是種風度 ?

是楓樹的玉樹臨風 ?

哈囉 誰給我帶有桃花的人中 ?

 


或許該是認真的時候

偏偏我的林老師

名符其實的幹拎老師

馬爾濟斯的臉

內搭高能兒的嘴

俏麗的平頭

第三性永遠的垂涎

學校好壞

決定於師生的心態

當老師一律當作你要玩

誰認真得起來?

俗話有句 不會畫畫就別來廣設

埋頭苦幹的手殘

讓菁英不配貼上舊愛

不理不睬

路邊的野花你不採

我來幹

熱心助人也會被拍打天靈蓋

等我吃完排骨蓋飯

大聲罵你一句 機掰

你不姓達 不要裝藝術

明明就是暴君的王朝

卻要我們寫出對生活滿滿的喜愛

四行畫圖的空間

這裡不是師大 是泰北夜間

你濕了還裝老大

你行屍走肉 大老二拿到A戶

我總是會拿65K2

跟我賭

連胡瓜都輸

他叫胡我截胡

你不姓胡也不幸福還裝酷

師生關係也搞不好 你憑什麼教書 ?

力拔山兮氣蓋世  林公文X你等死

糟糕 我完蛋了

我咒罵老師

要被記過了

有種你就記吧

你就記吧 你記吧 我樂於當那個箭靶

他說我有夠欠打

哦 他開始記 號碼錯啦

你看我打文章

我就像是抓狗大隊 怎麼 會可能怕誰?

他除了釘我還能釘誰 ? 他還不夠大尾

看見椅子你別陶醉

你還缺九項作業 !

到最後去找劉北

放學逛校園

那泰山北斗的石碑

 

 

 

請相信

我不是Womanizer

這只不過是一股膨派

內容有點雞掰

但也只是用心把現實寫出來

無法回到過去

除法不等於加法

這是新的家法

我嗆了聲

惹火了日德奧美俄義英法

 

 

 


奧買尬

到底什麼才是一定要的阿 ?

 

 

 

 

台長: 豬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