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02:28:46|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Talk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讓Talk Sweet

就來Talk Sweet

 

一切全新的日子

剛出爐的氧氣筒

好像蚊子吸了血腥瑪莉

總是義無反顧

信任是基本態度

你說我太LOSE

我付出

竟被逮捕

 

說成這樣或許沒人看懂

打的太明也許又太超過

 

甜美的言語人人會講

喇叭的標誌人人會畫

 

愛與和平

你又何必?

 

或許 愛靠北 是你本性

或許 愛老婆 因你男性

是否 愛兄弟 我不相信

 

戲子無義  婊子無情

我有情有義 卻只好掩面哭泣

我相信你會回心轉意

請相信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戲劇

請相信一切都是給予你的契機

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就只差你了不了

無關於你屌不屌

只希望你hold about

 

思念是一種病

因為 思樂是一種冰

角度轉個轉

一切海過天晴

 

從未曾讓你走

我從未曾讓你痛

也從未不曾覺得你的作風讓我感動

讓我撼動

彷彿地獄沒有苦痛

 

 

雖然吃著苦肉

但還是要繼續生活

而尋找靈感依然仰賴蠻牛

 

在一片惡言相向的世界

批判的言詞

這篇指教文

獻給我的好兄弟

 

 

這沒什麼大不了

只差你能否明瞭...

 

 

 

台長: 豬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