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9:24: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我們也終於成為彼此的配偶,雖然結婚第二天就吵到不可開交,不過至今快屆滿一個月了,我仍沒有後悔嫁給你,如果後悔不就等於後悔近十年的感情嗎?十年不算短,就像你說的,人生有幾個十年呢?是啊!!人生能夠有幾個十年?人夠有幾個十年來讓我們培養感情?

人家常說,誰要在哪一口吃飯是注定好的,我想應該也是吧!
人家又說,夫妻是相欠債所以才會在一起,這個我可就不認同了,為何要欠債才能在一起?我稱這是有緣有份才能在一起才能在一起生活共享喜怒哀樂~~~

親愛的,每個人年紀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會有不同的人生計畫,我們結婚了,再來呢?是不是要生個小孩子了呢?你問我準備好了嗎?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那你準備好了嗎???

台長: 說給你聽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