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1:36: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可以放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突來的到訪另我驚嚇亦驚喜,從來都只有我問你何時回來,這一次,卻是你問我會在哪裡?

我們的默契是無法言語的,心中給對方的位置更是不可抹滅的,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默契才會讓我們多年的感情可以這樣保持下去,人家說,曖昧是最美的,我們是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或許只是執著於某一個部分,或許只是想見上一面,或許只是想要這樣淡淡的關係吧!

"我們可以見見面,約約會,但你不可以放感情"你說。

我說"我知道"。但我還是想說:"有時候真的很想見到你,想回味一下被你擁抱的感覺",就這這麼的簡單又奢侈的要求。

對了,你何時會再回來?

台長: 說給你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