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1:36: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不問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就是因為不想讓我問東問西,所以就刪了通話紀錄!

但你卻沒想到,當通話明細隨著電話帳單來的時候,一通一通的紀錄又代表著什麼?代表著我們的爭吵又要開始了!!

親愛的,是不是可以改變方式,請你誠實的告訴我,既然都說了沒什麼,為什麼又要處心積慮用心良苦的隱瞞一些我該知道的事情呢?你這樣做很累,我這樣查也很累,讓我們停止這種遊戲好不好???

如果問了會讓我比較安心,為什麼不讓我問?如果回答了會讓我不再亂想,為什麼不回答?一輩子是很久的,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一直循環下去,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所以,親愛的,請你以後主動告知好嗎?

台長: 說給你聽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