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11:05: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是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勁!
惡劣!
幼稚!

每次都這樣
說什麼事自己不好

可是你的表現就是告訴別人:
都是你啦!!

口是心非
說沒關係
文字表現出是有關係

好像怪在自己頭上
其實是怪到他人

懂不懂呀?!
不了解的話 真的就是很幼稚!!


馬的!

成熟一點好嗎?!

替別人想想會少一塊肉嗎?!
會死嗎?!

我可是真心替你想
結果你呢?!
根本沒考慮到我吧?!

我到現在才看清 唉ˋ
對你太好了
幹麻那麼在意你是吧?!

何必呢?

害我想要討厭你

小家子氣! 沒肚量!
 
 
我必須要討厭你!
 
死小鬼!! 靠! 王八蛋
 

台長: D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