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8:51: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而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藏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看清了我的喜歡

我說謊 說了謊

做了個不想實現的承諾...不是那樣的!

一切來不及...


就這樣吧~

為的是 標題那四個字....


為什麼會心痛?

為什麼要心痛?


是因為說謊嗎?

還是因為我原本還抱著希望...並沒有呀!...

可能是 轉眼很困難的


喜歡到喜歡...

沒把握能做到

這 情非得已...

台長: D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