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6:14:30|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頂上的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頂上的星星和夜晚看星星無關哦!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卡通和漫畫裡人撞到東西要昏倒時,頭冒金星根本是沒有的事。

 

04月11日早上和德去拉亞漢堡享受美好的一天開始,我的漢堡吃到剩下一、二口時,大概是小紅來找我,肚子突然很痛(幾乎每次小紅來我都會這樣)。這還不打緊,胸口一陣悶(可能坐的位置太裡面不太通風),頭暈起來,然後眼前慢慢一片黑,我直覺不對勁,好像又快昏倒了(又的意思是,以前也昏倒過),我趕緊叫我身旁的老公,因為以前有經驗了,所以這次沒有「碰!」一聲就倒地,眼睛明明是努力張開,可是看到的東西卻儘是一團黑,像準備謝幕的舞台劇燈光暗掉。那重狀態下照理人應該是昏倒的,不過我真的很努力用自己的意志力支撐著。其實當下的我寧願昏倒躺在地上可能比較舒服,礙於在公共場合,我還是顧及面子和形象,沒有讓自己倒下。老公先去付了錢,他扶著我走出店外,坐在外面的餐椅休息,隨後幫我跟店家借了洗手間。怎麼走出店門口,真幸好這次昏倒有老公陪在身邊,讓我有支撐攙扶著,不然恐怕也是昏倒在早餐店的地板了吧!也多虧這次昏倒和前幾次昏倒不同的是,這回正好坐著吃早餐(前幾次都是站立狀態),且有昏倒的前兆,所以我拼命用手在桌面上摸來摸去,以防倒下去,雖然我知道自己頭和身體都東倒西歪,不聽指揮了,處於失控的情況。經歷那麼多次突如其來的昏倒,我深深覺得健康的重要性,萬一我是在騎車或開車時快要昏倒,我有辦法告訴自己趕快把車輛移到路邊暫停嗎?

 

紀錄曾經昏倒的次數,去體檢記得跟醫生說:

  大學放寒暑假回高雄時,有次生病自己一個人去看病,醫生幫我打了一針後,不知為何說再打一針好得比較快,我還來不及反應說要還是不要(我生病幾乎不打針的),第二針馬上飛過來了。出了診所,正好有家鹽酥雞,也正巧嘴饞,安全帽沒脫,就開始等老闆炸鹽酥雞。不知是一口氣被打兩支針太刺激,身體負荷不了,還是南台灣的太陽太火辣,讓安全帽底下的我中暑,就在一瞬間,突然身體一陣冒冷汗,心悸,開始失去知覺,還沒倒下去的時候,神智不清的我,已聽到老闆和其他客人喊「昏倒了」「趕快扶著」,大家手忙腳亂扶著我坐在一張沒有椅背的塑膠椅上,還拿了一罐萬精油塗了一些在額頭上,問我有沒有好點,高雄故鄉人果然很有熱情。我跟老闆和其他人道謝,要付款時,老闆竟然還不收我的錢,雖然我一直要遞給他,可是他也很堅持一直不收,他該不會以為我是餓昏的吧?害我謝謝完尷尬地快點離開現場。這是我第一次昏倒的經驗。

 

  似乎也是大學時在家裡,小紅來找我,肚子沒預警地劇痛,我趕快跑到洗手間,一陣天旋地轉之後,幾秒鐘過(或是幾分鐘),等我醒來時,竟發現自己躺在浴室地板上,就像睡覺那樣。幸好沒有撞到頭,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實習時,同樣是小紅來,肚子又沒來由地痛,我在通往洗手間的路上時,有感覺不對勁,開始一陣昏花,我嘗試用手捉握可讓我支撐的東西,卻還是「咚」倒地。幾秒鐘後醒來(其實昏倒後時間真的是暫停,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昏倒多久),自己就躺在走廊上,旁邊有個輔導老師正在叫我,據她說她遠遠看到我躺著,想說我為什麼睡在地上。

台長: 長不大的彼得潘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話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想要寫下去...直到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爛店開罵(陸續新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