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2:40:0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喵筆記之接生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貓媳婦在端午前那天生了。

原本準孕婦的預產期就是在最近, 
但喵BB早在19號就該出來,卻一直不見貓媳婦有動靜,
所以大家都放下該具備的戒心。
老媽跑來敲門說想要打麻將,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的方城之戰。
難得贏錢的我在胡了第二次之後開心收錢的時候,
突然聽到我家老爸說:
欸~你家的貓怎麼這樣...好像想上廁所,可是又怪怪的...

!!!
  
我和姐姐聽了馬上衝到孕婦身邊,
看到她蹲著樣子有點像要便便可是姿勢要高些,
加上方便的地方又不太對(貓沙就在旁邊而已啊)
於是我和姐姐當機立斷就把她抱進之前準備好的紙箱,
沒五分鐘就看到她便出一顆小肉粽...

唔,血淋淋的。
  
舔舔舔,吞胎盤。
沒一會又看到她急喘氣...
馬上又便出第二顆小肉粽...
中間因為他生孩子時一直狂踩到老大,
所以我把牠移到另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包溫作用的保利龍箱子
(小小的肋骨摸起來怪可怕的,很像小老鼠啊...>"<)
老二我決定叫他做艾草,
除了應景之外另一方面是瘦弱的他真的很會該該叫(愛吵啊)...
第三顆倒是很快就跑出來了,沒什麼大問題。
在一切都穩定下來的時候
(我們還跑回去打了一場,決定贏錢很賽的姐姐出來看生孩子現場情況如何)
貓媽咪突然跳開,跑到旁邊生第四胎。
結果老姊看到這情況馬上跑回房間報告戰果,
我和媽媽衝出去看到第四胎...
老天~好大一隻...= o =

因為第四顆巨無霸肉粽跟前三顆相隔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和老媽都覺得那是個死胎。
當我們悲觀的母女兩正喃喃的說:"牠是死的,牠死了..."
正難過到差點要哭出來時候,
看到我們的天霸王開始了牠的大呼吸。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充滿汗水和血水的生產經驗...
嗯嗯,真的是好感動啊...~>_<~


**相片筆記:閃爍著陽光的哺乳口菲,看起來超級聖潔(真是隻holly cat啊...)
裡頭最顯眼那隻就是天霸王。

台長: 小胖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