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0:18:12|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帕帕米雅義式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吃了以前常常在板上常常看到的papamia,
在東興路三段靠近中港路上,
很簡單的招牌:義大利的三色國旗為底上面寫著義大利麵,
會進去的原因真的是突然想到(看這招牌好幾年了一直沒進去吃過)...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聞名已久的義大利餐廳,帕帕米雅。

在消費方式來說,
帕帕米雅與往常習慣的餐廳的有些差距,
沙拉與前菜還有主餐甜點以及飲料都是自己選擇的,
不是幫你搭配好的套餐,
這對於吃什麼都ok的人來說有些小小麻煩, 
不過對我這種喜歡點餐的人來說,真是蠻過癮的。

今天因為是朋友請客的,所以也不好意思點到讓他臉色發青。
基於兩個女生的食量還有價錢的考量,
我今天點的是:沙拉.前菜.還有一份義大利麵。
正常來說如果不是讓為富不仁的朋友做東的話我的點餐方式傾向於
點一份前菜或是沙拉(擇一)還有兩客主餐的節制點法...
     
不過今天實在想試試他們的前菜,所以我這樣點餐。

在沙拉方面,我本來想點的是蕃茄乳酪沙拉,
但因為我的朋友屬於肉食性,所以我點"香烤牛肉紅洋蔥沙拉"。
在沙拉就是一般常見的生菜(美生菜.紅蘿蔔.紫色高麗菜etc.)上    
放上切成小塊的烤牛肉(了不起五分熟),
要價220新台幣,以小餐館來說這樣的前菜可能稍嫌貴了一些。
但是我對這道菜真是很讚賞的,吃他的牛肉就知道絕對是程度以上的等級,
兩百塊配上這樣的肉質我能夠接受。
唯一要挑缺點我想應該是他的洋蔥炒的太熟(也略油),
朋友覺得肉太少...^^||

前菜我點了起司鮮蝦焗香菇($250),
七個鮮香菇去蒂,填上蝦子切小塊拌上蒜頭類的香料撲上起司焗成。
和我的想像有些出入(蝦子拌炒香菇加上白醬再以起司焗過),
內餡的蝦子還蠻濃厚且有嚼勁,朋友非常讚賞。
但我個人不是很欣賞這道菜,
或許是蒜味太重也或許是跟我想像的差太多所以不爽...:p    
總之我覺得這道菜有些不值得,
不過出錢的老大覺得讚,吃人嘴軟的我也不好在批評什麼。
(實在該點辣味茄汁蔬菜鮮蝦的...-___-)

在主餐方面我的老大選擇義大利麵,
身為暴龍同類的她只丟下一句"我要吃肉肉肉,給我菲力的那個"後
就很帥氣的跑去洗手間了...
她要的香煎菲力野菇(茄汁醬)並不是屬於附著力強的醬汁,
所以我幫她選了一片一片的蝴蝶麵。
大塊的牛肉加上茄汁醬(略帶有九層塔的香氣),
素材和調味還算相益得彰。
蝴蝶麵煮的滿不錯,看起來好像過軟但口感很好。
     
可以感覺的出來是廚師的用心(至少是嚴謹)。    

**差點忘了提他的餐前麵包:
摻入迷迭香揉成的麵包,
看起來卻像是蛋糕(紋路較粗口感也硬很多的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沾醬,橄欖油加上醋夠酸夠香。
喜歡迷迭香味的我覺得蠻驚艷的...*^^*

兩個女生吃起來很飽很飽的費用是$690,
因為有特別節制才是這樣的價錢,
不然加上飲料和湯保守估計一千塊跑不掉。
對了,他們不收服務費唷...

**相片筆記:第一張是牛肉莎拉第二張是前菜第三張是牛肉義大利麵

台長: 小胖子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