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2:21: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來依舊甜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你  很害羞 不多話 『我依舊不故形象粗魯』

第一次要帳號  很奇怪 不多話 『我依舊厚著臉皮找話題』
 
第一次貼近你  很害怕 不多話 『勾著你的手走到公車站牌說掰掰』

第一次你牽我  很猶豫 不多話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把手伸了出來』

第一次你吻我  很不安 不多話 『我閃開了』

第一次你抱我  很突然 不多話 『火車搖搖晃晃站不穩』

第一次我傷你  很難過 不多話 『對不起』

第一次的約會  很火大 不多話 『你媽不讓你出來』

第一次在一起  很心酸 不多話 『很甜蜜』

第一次說愛你  很幸福 不多話 『不後悔』

第一次手牽手  很浪漫 不多話 『但願永永遠遠』

第一次你哭了  很心疼 不多話 『幫你擦去眼淚.緊緊抱著你』

第一次我哭了  很痛苦 不多話 『因為他.你依舊陪在我身旁』

第一次你罵我  很生氣 不多話 『我只是想給你驚喜.對不起』

第一次說晚安  很甜蜜 不多話 『睡的跟死豬沒兩樣』

第一次嘿嘿嘿  很舒服 不多話 『我反應不大.但爽翻天』

 
還有太多太多第一次了 說不完 說不膩 想起來還會傻笑 呵呵!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