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6:58: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胡說八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陰霾 導致如今過度的自我保護

 該難過 該開心 

 沒有什麼感覺 


 
 眼淚流了 內心慌了   比誰都還無助


  一個人  害怕的夜晚


  一個人  忙碌的白天


  誰的陪伴   不在那麼重要了


  我愛你呀!  比誰都愛呀!


  但我更自私 比誰都還自私吧!


  是呀!   我不該如此頑固 我不該只顧自己感受


   我是該想想你的感受


   很多話想跟你說 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

   你懂嗎? 因為在乎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我們都選擇 『 不說 』

   累積久了 卻變成彼此的一種傷害

             是對 是錯 ?!  誰能決定?! 


             是你 是我 ?!  誰能判斷?!


       愛久了 難免會有累的一天 


 一開始的包容  一開始的體諒


 到最後都會一一的暴發  我當然懂 


 我當然懂 但 或許是 我們都習慣了吧! 

                   
    很無奈的 感受   


  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你相信永遠嗎? 

  
  你能是我的那一個永遠嗎?   


  我心裡暗自竊笑了   我是多麼希望那個永遠 是『 你 』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