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3:10:4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痛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錯』 亦或 『錯愛』

  冷冷的語氣  我受夠了 (怒吼)

  呵!好可笑 好可笑 真的是太可笑了

  愛情中的『冷淡』令我害怕 令我畏懼 甚至令我想逃 

  從以前到現在 從過去到未來

  『冷淡』可怕 侵襲 佔有    【揮之不去】

  拜託 可否離我遠去  我會崩潰 

  我真的無力抵抗 『 大哭 + 嘶吼 』 你聽到沒 ˋˊ

  傷來傷去 不如放棄 

  哭泣 = 沒理由 = 發洩罷了

  愛 =  很愛 ≠ 拿什麼去愛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