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23:48:0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怕當笨蛋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今天是提早halloween我們玩的好high

雖然當笨蛋的只有我們那幾個

但也真的不懂 有些人在ㄍ一ㄥ什麼

好八他們次美女我是丑女

我是超級沒形象怪

可是真的不懂故形象真的好無去

降子就要很累 的不當笨蛋不自在

可是很開心拉 我真的好胖喔 蘇與停就我

可是我便受了一點點

好啦跟台灣比起來我胖很多43.0

害~我要向jp邁進

但他有點可怕ㄟ 真悲哀 我今天還吃了一頓麥當勞套餐

好吃但他的可樂有點稀釋 而且他下流沒有幫我用紅茶

我討厭可樂!!!但大學生了沒的可樂很好=)

我要當智障 講到這個就覺得自己整個就是智障

今天牙齒很痛 心情不好

英文課都在瞪mr breadly

可是也有一部分是他太誇張

他真的很不會交害我很器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在他身上

真的是哄 他超奇怪的

他課上不完結果 quiz改道星期一

那他前天還給我們完白吃的match根智障的freetime

uh~真的是很智障

好想ms.kanerak他交的好好

而且我長篇大論的作文他都會很認真的改

哪向這個就中間那一段都對就對了只有頭跟尾有改

就算Ms.k都宿醉來學校也都較的必他好

想到就 ㄍㄨ一 八鬥會

今天下午我跟michelle rebecca 拍照

因為只有我們三個是真正的智障

大家都很佩服我的智障跟沒形象

哈哈我的形象是智障

我今天是阿都阿garden 裡的小精靈=)

真可愛=) 配上我美麗的臉龐

今天還不是精華明天推陳出新

明天才是hallloween

我真的是智障 早上都沒有人川蛇麼 只有我

跟蘇大便 新機軌女都用外套遮住

害我很可笑  算了我揮霍

我喜歡當傻子因為很庫

降子就不 用當很女生的人很自在

我要別人看見真正的我

我要別人喜歡很輕鬆的我

雖然他們已經夠喜歡我了

但我只要討神喜悅

開新的過 開心的活 看見神眼中的我 不是別人眼中的我

我不是為人活是為我自己活 所以我要揮霍


部落格專用相簿





蘇大便假揮霍 每次說揮霍到最後又說要當氣質女

心機軌 難怪會有大肚 食言而肥 的證據

我要當開心鬼雖然最近真的有很多很擦哪衰的事發生

但又能柰我何 只能無條件的接受 跟無條件的大應

我要揮霍我要開心我要讓他們都去吃我肚子裡拉不出來的宿便

也就是過期的屎

真的夠了沒形象不適用說的要用作的了不了

哎呀押 社會腐敗 司法部公阿

難怪陳水扁還可以"假告霸霸ㄟ"撩連喔~(台語天后)

下午牙齒發言痛到哭後來去冰箱找冰塊

找不到但看到一快義大利的巧克力蛋糕 覺得是神的旨意所以吃了

吃完後 嗚呼 巧克力真屌 我的牙齒就好了

看牙醫的時候蘇雨庭大肥傳了一風他爸撞到玻璃的事

害我不禁想起小時後去吃日本料理頭被電動門夾道大哭的事

趁我剛睡醒笑點很低的時候去看牙醫狂笑

笑著喊痛 整個很像ㄎ一 笑

但真的很有點 牙醫大概覺得我牙齒是因為腦子影起的吧

今天過的很開心 但明天才是精華 想知道請所訂我的報台 持續更新=)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uaxing

is the best skl ever
還是比較喜歡一班班的樣子  一甲  一乙=]
forever ....









台長: MICKEY♥♥♥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上一篇:cheer up br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