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22:30:0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踢出童話故事的小紅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離開上海去哪裡都好

昨天條牙套今天禁食因為一咬到就會噴腦漿

下午餓到不行 又不能吃

結果去85度c喝布丁奶茶 平常喝就沒是我只能說我今天很貝

平常我都不喝茶因為二尖半膜脫垂之類的

好死不死明明就三百年沒發作今天突然間發作

也許跟心情不好也有關西 但我這次真的有點嚴重

第一次這樣覺得自己真的喘不過氣 身呼吸的空氣也吸不進去

頭開始暈 麻 眼睛開始熱熱的

有點被嚇到 可是我真的平常喝都沒是誰知道好死不死今天不能吃

只好用喝的喝的又給我搞一個鬼門關前走一回

嚇死我了(seldon蘇羽庭你懂我的梗)

心悸沒有要 通常因為心情跟咖啡因引起

心情不好因為學校好多事一個好了又來了一個

流言緋語打抱不平 真的覺得慶幸有朋友

現在漸漸長大發現 好多事情不是說密不秘密

也懂善意的謊言 被誤會真的不好

斷章取義也真的不好

但我又能拿他怎麼樣

保持沉沒是最好的選擇

朝著黏土人前進 懶的作無謂的抵抗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相信

不是對每個人都能坦承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把話保守好

自己漸漸有了秘密

但因為太相信人 所以被誤會

真的會很失落

懂得不應該活在童話

自己也開始活在現實社會 懂的爸爸為蛇麼會擔心我

無中生有我懂了

想誠實的生活 想相信的生活

想當沒秘密的人

人真的會長大

就像我說的 大人很可悲 但小孩更可悲因為他們即將成為大人

事實後讓夢醒了

失落的感覺不好

有秘密的感覺不好

誠實的過自己也不好

被誤會真的很不好

因為保護人而受傷不好

但看到臉上的笑容真的都值得

只希望一切快點結束

真正懂我的人又有多少

唉 上海真的是一個鬼地方

不想離開自己起出的想法但又能耐我何

我是天才 天才是我

希望大家都有判斷能力

因為根本不可能

不懂的人算了吧懂的人好自為之

不能改變人的看法與感官

只是想提前警告

真希望有人警告我

雖然我很固執 但其碼讓我覺得我活該

幻想破滅的感覺很不好

一個個的離開

一個個的了解

一個個的失望

如果那真的是我 為蛇麼我會跟你們講那些

我的衰小我的我

小鳥雖小我跟衰小

我會很開心

我是開心人

開心就好 我要當天使

我要不管了我要揮霍的開心

不管他們怎麼想 討神喜悅

自己開新就好 回台灣檢查身體吧

我的便秘 加心悸

台長: MICKE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誰敢欺負我朋友我就咬他
此分類上一篇:傻傻的快樂 forgiven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