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3:25: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媽買了一堆家具回來,其中包括了我的床及我的衣櫃。
其實正確說法是我和我姊的床,我和我姊的衣櫃。只不過姊長年都在外地鮮少回家睡覺,所以理所當然就成了我的房間。

而那張床,是一個人睡稍大,兩個人睡則太擠。我開始擔心,要是姊回來我們該怎麼睡?聰明的弟弟馬上反應:妳睡地板。

最好是這樣......我的房間並沒多餘的空間容納一張草席。

經過了大半天的清理打掃搬動,房間的擺設終於橋好了。不過由於是新床所以我失眠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因為門一打開往左看就能看到我的頭了,這使我非常沒有安全感,只是無可奈何的是,別無它法。

新衣櫃只有一個,好在姊的衣服大多都搬去她的家了,所以姊妹倆的空間並沒有衝突到,只不過要是我在敗家點,衣櫃遲早會被我獨佔。

今天姊有事經過高雄就回來拿東西給我,我引她參觀了新房間,她撂了一句:哇!好漂亮啊。就離開家門了...

今晚不知會不會有睡不著,總覺得有些怕怕的。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還忘不了之前的床及擺設。

總之,我的房間變不同了,有點陌生,不過我會克服的!
睡吧................魔人(?)

台長: 夏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