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1:36: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記07/02/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指考天,不是我的天§

今天還是沒延期,也好,長痛不如短痛。
只不過這風風雨雨還真是讓人有點心膽寒。

話說今一早我出了門口想招一輛計程車去找呆一起應考,可我站在馬路邊等著等著都不見小黃的身影,心想還是去對面招好了。但...似乎天不從人願,當我不顧是否違法穿越馬路時,原本我招車的地方硬生生閃過一抹黃色...

現在是怎樣!存心讓我招不到車就是了。

在風雨中我的傘早已經夭折了,我只得像個瘋子般來回穿梭找計程車,最後終於不行了,只好向爸爸求救...開車送我去。

一定會有人想問,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請爸爸送我去咧?  問得好,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固執個什麼勁......

好不容易呀,和呆順利到考場。社會組第一天考了數乙、國文、英文。
知道李清照的詞嗎?...喔!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很喜歡她而已。

也不知道是哪輩子修來的好福氣,五十年來頭一朝也被我們給遇上,這時誰還敢說什麼「風雨生信心的」那我想他一定會被打慘...不過高雄考區是算好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嚷嚷著要加分重考的,一切都只能怪自己不用功吧!

總之,第一天是結束了,但風雨並沒有結束反而愈行強大。回途招不到計程車的窘境又再度上演...唉呀!颱風天計程車最是搶手,大家爭先恐後你死我活的教我不敢恭維,況且我和呆只是兩枚不起眼的弱女子,想搶過這些饑渴的人?下輩子吧!...最後我們還是到家了,不過已經晚了好久。

颱風天,指考天,不是我的天......
講真的,今天一整天下來心情還真的挺悶的!尤其是發生了一件帶點血腥及噁心的超級大糗事...天啊天啊!希望沒有人親眼目睹才好。不過雖然很糗但我還是到處跟好朋友講,當然,她們都笑歪了...而我也沒心情考試了,哈!

今天總算落幕,明天颱風就走了,但什麼西南氣流的帶來更大的風雨,媽呀!我們只不過是指考而已,何必搞成這樣呢?全身濕漉漉的可一點都不好受啊,又不是在耍浪漫......

好吧好吧!是我們幸運,這樣可以了吧。

07/02/04

台長: 夏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