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50: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表是會騙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表是會騙人的」  
這句話果然是亙古不變的事實。

和我相處久的人都開始對我說:「我被妳的外表給騙了」...不管男的女的。

騙了?......好吧,我承認。

第一眼的我是屬於乖巧文靜型的害羞小女孩。
然後,相處之後,一切都變了...

豪邁!不拘小節!粗魯!大而化之!直率!衝!很敢!

呃,這轉變會不會也太大了?其實我生來就是這張臉,和我的個性完全相反的一張臉...。什麼第一眼印象最重要嘛,一旦認識就是幻想破滅的開始!

從我有記憶以來,「氣質」這東西一直和我都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直到有天,竟然有學長說我很有氣質......事後他後悔了,完完全全。
可能是我不講話不笑的時候剛好被他看到了吧!一旦認識之後,他馬上改口...

很少有男性在認清我真面目之後還會繼續把我當女生看的...這該說是可悲嗎?
說話太衝,動作太粗魯,坐姿太大剌剌。是本性嗎?也許。

但,要是我女生起來也是會很女生的。
情緒化!沒錯,就是非常女生了。

很多人都是靠外表來先入為主,這對我很吃虧,因為我是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講話不笑的。
乖巧?文靜?害羞?這些只是假象,一些陌生人看到的膚淺假象。

呵!一目瞭然的人未免太無趣啦,還是讓人有驚訝感比較好玩。

外表啊,不可靠啦......
這算是自我安慰嗎?(淚)

台長: 夏至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