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2:34:4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爹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爸爸的生日  今年對我們家而言  頗具特別的意義    因為哥哥即將完婚   家中即將加入新血   而爸爸今年也正逢虛歲滿60  60在人生的旅途當中   是個很重大的階段    也是個關鍵的里程碑   父母親辛苦了大半輩子   早年的我們 一直受父母親的照顧 和保護  得以健康平安的成長  如今已經長大成人的我   在外頭獨自打拼也好幾年了  更能感受到父母親的辛苦和偉大  因此  現在的我以能體會父母親對孩子那種無怨無悔的愛  總是犧牲自己的享受來成全孩子的需求  總是省吃儉用 把最好的 都留給孩子 而自己都捨不得多花錢在自身身上  若要說  世上什麼是最無價最偉大的  我想 那一定是父母親對孩子不斷付出不求回報 那份無私的愛!

      現在的我已能深刻感受到雙親疼愛我 用盡力氣的保護我  無盡的包容我所有的不懂事和過錯!因此    我真的很感恩謝父母親對我的栽培和用心 每每想起年紀小的時候  總是埋怨父母愛管東管西 愛囉唆 ...很多時候並不能體恤父母新的苦心和辛勞   而許多不成熟的行為也傷透了父母的心 讓父母親很操勞  如今的我  已能感恩 體諒  明瞭父母親的用意   也很高興父母親都還健在   讓現在已有能力回饋父母親的我   有機會報答父母親的養育之恩    也很珍惜每一次和家人團聚或出遊的時光   現在  我最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父母親能夠平安健康   身體硬朗   能夠有多一點時間陪伴著我們   和他們相處   所以  我很喜愛和全家一同出遊的時刻  也是我最開心最享受的時光   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後   我終於明白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無論如何   家人都會展開雙翅迎接你回來 擁抱你  也不會離棄你!我更清楚的明瞭   什麼人都有可能離棄和算計你  即便是好朋友  只有家人  血濃於水  不會和你斤斤計較  就算你做錯事  他們也只會罵罵你念念你   可是還是不會不理睬你  甚至還會幫你     我何其有幸   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 這麼棒的家人 --- 慈祥開朗的爸爸  犧牲奉獻的媽媽   寵愛疼惜疼的大哥  而我也願意用盡一切心力  去維護他們  愛護他們  就如同他們對我一樣     我願意用任何的一切來換取他們都平安健康      只要他們平安和健康就是我最大的福氣!

       因此  我都會想盡辦法做些讓父母親窩心的小舉動  也會細膩的跟哥哥依同舉辦家庭聚會   讓在中部的父母親和在北部的我們  能夠多點時間相處   能夠增進連繫彼此的感情   由於有長輩告知我說習俗是生日得提早過  不可延後過  而爸爸今年的生日在禮拜四  所以老早跟哥哥商量我的主意  而哥哥也欣然同意  我本說要花錢找餐廳   哥哥卻說這事他來辦就好囉!他總是這樣  寧願自己花錢  也不讓我出錢  真的很感動!而就在上週日的時間  ㄠ爸媽北上聚餐  美其名聚餐  實則給爸爸慶祝60大壽   給爸爸個surprise!!只要看到他們開心   我就心滿意足了!

      
       以上的圖   是我在製作夢想版時  突發奇想的點子  因為爸爸總是說不要給他買東買西  他都不缺   也不需給他錢  因為他還沒退休   左思右想  那除了請爸媽吃頓好料之外 到底送什麼給爸爸比較好呢?才有了這張手工製作的卡片   親手製作 誠意無價  雖然說 沒什麼特別的設計   但是心意可是無價的喔!!那天   我看到爸爸開心的笑容   雖然嘴裡說要帶那麼大的卡片坐車回家  會很不好意思   不過  就在那當下   我能感受到爸爸的滿足愉悅!哈哈   明明就很開心    幹嘛要不好意思  裝矜持嘛!那天  因有事耽擱  還沒來得及給為爸爸拍和我的傑作拍合照   真覺得有些可惜說!!

台長: 涵庭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