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23: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韓國的即時通與柳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語言交換有點多 語學堂的功課也有點多ㄋㄟ 煩@@

一個禮拜結束了 又要面臨下個禮拜的下個挑戰 ~’’~

一次比一次可怖 剛開始要你寫作業 到現在給你五分鐘要你把台詞背起來 跟同組的同學一起講故事 還有剛開學用相機拍個人照 戴"名牌"以便叫大家的名字 到現在變成用DVD錄影 上台自由發揮演講 = =’’ 經正ㄟ害..........=’’= 面對老師們這番突然的作為還真無言啊~~~

不知道下個禮拜又要耍什麼手段

不過我們講歸講 輪到自己時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陣 ㅋㅋ雖然皮皮挫又加上詞窮 不過該表達的還是表達了 = =’’

但不可否認這樣做的確讓我們韓文變的有那麼一點水準

果然學生還是要逼 才好!!(在天邊吶喊不要做功課的me腦海中一時閃過這想法)

週末應該是出去玩的 不過最近幾天首爾天氣異常 不是出大太陽就是打雷閃電下雨 聽說還下了小冰雹 氣溫時高時低 真的是春天沒錯吧@@

今天星期六 難得沒趴趴走 想說要做作業 就沒出去玩的興致 可是.........明明要做的事情很多喔 我卻掛在網上 打網誌 逛別人網誌 =’’=

現在要進入標題提到的即時通了 @@

我昨天問我的韓國同學有沒有MSN 他說他沒有MSN 韓國人常玩的是NATE ON

於是今天閒閒沒事 就去下載那軟體 還加入會員 感覺很酷ㄟ 韓文版的即時通 跟雅虎的即時通還有MSN功能大同小異啦 不過就是感覺很新鮮 下禮拜加入我的韓國同學們的帳號一起哈拉 ㄎㄎ 這樣一來我得該好好練練韓打了 = =今天還一口氣申請到幾個大入門網站的信箱 yeah~~~~

換來講講柳丁

昨天晚餐宿舍餐廳給我們吃柳丁

韓國的進口柳丁長的好特別

提到柳丁 我小時後還是Baby時 我媽都用柳丁汁給我喝

我在冬天出生的 柳丁剛好在冬季是盛產期

所以我媽把一整大布袋的柳丁渣成柳丁汁給我喝掉了

可是長大以後 每次看到整顆完整的柳丁 要我吃 我真的懶的動手去剝他的皮

每次吃它的時候 它的果肉就那樣死死的黏在果皮上 害我吃到快抓狂~’’~常常吃不乾淨就丟了

當我看到柳丁不吃時 我媽就會在旁邊說 我以前小時後很愛喝的故事= =’’

來到韓國後 沒幾天同寢室的越南學姊給我切成1/4的柳丁

起初我不知道它是柳丁 因為外皮很厚 再加上很容易吃起來 完全不像台灣柳丁

吃下肚後 天阿 這不是柳丁嗎 味道明明是柳丁 可是皮比台灣的厚耶

然後從那天以後我就想要買柳丁來吃 補充維他命C

說到柳丁的皮 順帶一提 韓國的進口香蕉

韓國跟台灣香蕉比起來 台灣香蕉比較好吃

韓國的皮好薄 吃起來沒味道

但是它的香蕉牛奶好喝哦 ㄎㄎ

台長: pinky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