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19:46|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理解的韓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韓國朋友去逛傳說中的"新村女人街"

買了飾品 衣服 鞋子 價格其實跟明洞差不多

去鞋店買高跟鞋 殺了台幣一百二左右 嘻~~老闆人超爽快

最後老闆還給我個大擁抱 呵呵 不過老闆人帥歸帥 還自稱喜歡什麼"歐巴"拿給你看= = =’’ 最後在韓國朋友的"詢問"下才說是有小孩的大叔 ㄎㄎ

去到一家賣耳環首飾店’’OST’’一進去 店員就跟過來 說要介紹 然後表明了只是看看

卻一直跟在我們身旁 = =’’ 移動一小步 他也跟著移動 ~’’~真討厭這種感覺 即使心情很好有想要買東西的衝動 當下被那店員跟來跟去也真的沒啥興致了 = =

後來韓國朋友挑了兩對耳環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就在店員面前直接戴了起來

讓我更傻眼的是 那店員沒制止他的行為 反而還給意見 = =’’ 耳環不是不能試戴嗎??

何況在一家名聲不錯的店家裡.........後來結完帳後 走出店家

韓國朋友拿出剛買的耳環要戴

我就問他說 在韓國買耳環都可以試戴嗎? 他說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哪裡很奇怪? 我回答 恩 在台灣買耳環不給試戴的 因為你試戴後 有可能會傳染B肝給別人 或者被感染等 總之就是不給試戴

然後我又問了他 你剛買的那對耳環不知道之前有多少人試戴過了~’’~

接著他跟我說 啊~~聽你這麼說 我不敢戴了

我跟他說你回去時 可以拿燒酒或者化妝水沾化妝棉擦拭一下 這樣比較衛生

他聽完之後下個動作就是......收起剛買的耳環 哈哈 ~~~

同個晚上 在路邊 有位喝醉酒的大叔從計程車上下車後 狂罵車裡的司機

我們都看傻眼了 那司機想開走 但那醉漢卻遲遲不肯把門關上

韓國不是對客人都很彬彬有禮 客人至上嘛 結果那醉大叔最後把門甩上後

司機加了油門往前急駛 只見大叔身影穿梭在車海裡 真的危險到極點

但還是邊走邊罵他身旁經過的車輛 真的很糟糕 = =’’

上次在地鐵站出口 也遇見一位喝醉酒的大叔 他對我們高興談話感到不滿

居然要我們安靜點 然後作勢要打過來 但是他根本就已經醉到走路都不穩了

還那麼囂張 真的傻眼 後來我們一群人只好說 今晚遇到一個雖人 真掃興 ~’’~

韓國的公車司機也讓人很敬畏三分 昨天在公車上一位阿朱嬷就被司機訓話

阿朱嬷脾氣很好 很"安分"的聽完司機大叔的話 但是我們整車的人心裡大概都是同情阿朱嬷的比較多 真的很’’衰"

司機先生在叫阿朱嬷時 就是直接叫: "喂 阿朱嬷"

阿朱嬷: 耶 ~~~(中文: 是!)

那時車上人不多 大家很專心聽司機跟阿朱嬷對話內容

司機:(開始吹毛求疵 講一堆廢話)

阿朱嬤: 耶~~~~~~~~~~~~~~~~~~~~

大家開始轉移注意力

有人戴起耳機 有人打手機 沒人在聽司機的話 只有我 很專注的聽

司機:(碎碎唸 音量整車都聽的到)

至於阿朱嬷呢 則在司機唸完之後 下車

不知道阿朱嬷是不是真的要在那站下@@


不能理解 地鐵裡的醉漢衝著路人大聲咆哮 說著半語 真的讓人心裡很不是滋味

更不能理解公車司機對乘客的態度 台灣的司機伯伯們還是比較親切

不過韓國也有好的司機大叔啦 只是有些例外 = =’’

也無法理解 可以在店員面前試戴耳環 ~’’~

還有一點無法理解的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一起吃 一起用 一起分享

常聽說有些韓國人會吃寢室冰箱裡面別人的東西 也會動你的電腦 跟日常用品

沒有經過本人同意下 隨心所欲的使用 這種行為 我在韓國真的看到過

但是主角不是我 而是我的韓國朋友 他跟他寢室的室友全部都是韓國人

有天到韓國朋友寢室玩 突然想介紹他台灣的網站 然後問他電腦在哪裡?

他拿起鑰匙從衣櫃裡取出筆電 我問他說為啥不放桌上呢?

他說 室友會用他的電腦 ~’’~

我:(無言)

不能理解@@

台長: pinky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11-03 02:2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