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1:05:19| 人氣3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説真的,到現在為止,
依舊沒有真實感,
總覺得你並沒有離開,
仍然覺得你只是睡著了..


僅僅只是倦了想休息罷了。



可每當站在靈堂前凝視著你的相片,
心卻浮上ㄧ陣陣的酸處
與ㄧ陣陣的痛楚..

心是誠實的,卻也是極為傷人的
緩緩的讓我了解事實的真相,
亦讓人不得不認清,
你真的已經離開我,
且拋下這世界惱人的ㄧ切事物,
靜靜的,悄悄的..



離開了。



你知道嗎,哥哥

當殯儀館內的禮儀師,
準備將你冰冷僵硬的身體,
推進冰櫃的前ㄧ刻,

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心痛,痛到眼淚不停的落下,
痛到我別過頭去不願看著你,

因為只要看著你的臉,
就會讓我抱持你會睜開雙眼的那刻,
即便機會有多麼的渺茫,
亦或是毫無機率可言,
妹妹依舊是抱持著希望,


甚至是奢望..



但到最後ㄧ刻,
當他們準備將你推進冰櫃的那ㄧ刻,
我始終沒有見到你重新睜開的雙眼,


始終沒有見到..

那雙會微笑的雙眼,
那曾給予我溫暖的雙眼..


但,其實,
早已知道不可能了..





....



每天每天,我都在心裡問著你

還好嗎?還習慣嗎?
是否已經適應了那裡的生活了呢?..

每時每刻,總是牽掛著
牽掛著你是否有人陪伴著,
牽掛著今天的你是否很快樂,
牽掛著,你有沒有乖乖的聽經念佛,

牽掛著許多許多,
只因為妹妹真的很想知道,
在那裡的你是否已經能好好休息了?..



哥,你在這世界
追逐著許多許多的夢想與理想,
嚮往許多許多美好的事物,

即便現在你已經離開了,
妹妹還是希望你,在那邊的世界
要好好的放慢你的腳步,


曾經你在這世界,
被許多惱人的人事物干擾著,
打亂你的生活以及步調,

也曾因為忙著追趕別人的腳步,
而亂了自己的步伐,

也會因為不想永遠做無名小卒,而煩惱著,


親愛的,這些都無謂了


因為沒有人會催促你了,
沒有人會帶給你惱人的事物了,

你已經不用在追逐任何人的腳步,
只需要隨著自己的步伐,
ㄧ步ㄧ步的走穩,快樂的過著,

你知道嗎?
其實從小開始,
妹妹也一直再追隨你的腳步,

即便你曾距離我多遠,
或是曾走得多遠多快,

妹妹都還是想要追隨你的步伐


你知道嗎?
那是因為你很棒!


所以親愛的你,你並不是永遠的克林
在我心中,你是永遠的超級賽亞人.


親愛的,現在的你,
已經不會再有任何煩惱

而你所擁有的,是快樂,是幸福,
是我們對你的疼愛,
以及滿滿的祝福與關心





台長: ♥May
人氣(3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Dear ﹡每天都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十七日、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的泉源、

酪老公
看妳打的我都哭了ˊ口ˋ
莓子加油 : )

妳撐的過去的
2007-12-28 23:10:36
版主回應
好,我一定會加油
2007-12-29 22:43:41
蠢酪的朋友氣質象
雖然不認識 但我來幫你打打氣:)

加油唷 有很多人都在幫你加油

要開心!!
2007-12-29 14:31:17
版主回應
=),象,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2007-12-29 22: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