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4:23:5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的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135天


四個月又十三天,時間倏忽而逝
每天的每天我還是想你

吃飽了嗎?
會不會又不小心開著冷氣睡覺,

心情好嗎?
會不會又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

想著這些,不自覺的眼淚還是會落下
但我知道,不能讓你擔心

所以每當眼淚落下後,還是會揚起嘴角
用雙手拭去淚水,微笑的看著明天

很傻吧,我知道你會這樣子認為
但是妹妹不覺得掉眼淚是懦弱的行為

而是心中有愛的證明

相信你知道我是個愛哭包
真的,我是

下星期一就滿十七的愛哭包
你會回來看看我這個愛哭包嗎?


我的十六年歲月有你的存在
今年滿十七的生日我希望你在

輕輕的,靜靜的
來到我的身邊

讓我靜靜的感受到你的祝福

好嗎













台長: ♥Ma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Dear ﹡每天都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