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1:07:04| 人氣3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泉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習慣了ㄧ切有你在的生活,
即便身在台中,
但不時還是會得知你的近況,

又曾幾何時,
習慣了你喊著我名字的那刻,
習慣了你對我展露笑顏那時,

習慣了你怕菸味讓我感到不適,
而體貼我走遠點菸的時候..

好多好多,
都是我所習慣的ㄧ切,

但如今,

已經..

聽不到,見不到,聞不到...


好多好多,
那些只能從你身上找到的事物

怎麼回事,
這般的消逝殆盡,令人難以接受


...




望著,
那再平凡不過的週遭人事物,
沒有任何的轉變,或落差,

但我的心,卻感到世界變了

世界很諷刺的,
它並不會因為某個人生命逝去
而眷戀,停滯,

時間依舊繼續的流動,
世界的人事物繼續的生活著,

該說瀟灑?亦或是冷漠?

或是,兩者皆非..



哥,
你的笑容是我所期望見到的
你的聲音是我所奢望聽到的

而你的生命,
是我最想挽回,最想重新點燃的
但是我亦懂,該放下,
不該妄想不可能實現的事

但,說得容易,做起來卻好難好難,


日子一天ㄧ天的過去,
但卻只能透過兩枚十元硬幣和你交流
這叫我情何以堪?

事實原本不該是如此的..



不怨天,不尤人,但卻怨自己,

是否是做妹妹的關心太少,愛給太少?
你才會這般的鼓足勇氣寧願決定離開?


你知道嗎,
妹妹ㄧ直都是愛你的,
如果不愛你,妹妹不會去看你表演為你打氣
如果不愛你,妹妹不會為了你替你默默做事

好多好多,妹妹知道你ㄧ定不曉得
妹妹ㄧ直隱瞞你,是因為妹妹覺得,
這些只是當妹妹應該做的
所以無論我私下為你做了多少事
我都不會告訴你,亦或是對你討人情

ㄧ切的ㄧ切,
都只因為我是你的妹妹,
你唯一的妹妹.


妹妹知道有件事你ㄧ定忘記了,

還記得嗎
國小的時候,我ㄧ直想學籃球,

那時候還住在十七樓的時候
有一次,我們玩跳舞機玩到天亮,
感覺卻一點也不累,還精神奕奕的

你便說要帶我去公園打籃球,
練完,肚子餓了,
就到7-11買御飯糰吃

結果你的御飯糰不小心掉了,
我看了便要把自己的飯糰讓給你
你卻微笑著告訴我,
"沒有關係,你吃吧,不然你會餓哦"

這個回憶,我ㄧ直記在心裡,
每當你惹我生氣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那時你對我的好,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忘記
你是ㄧ個溫柔的好哥哥
永遠很體貼妹妹的好哥哥,

我知道,我很愛哭
可是,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愛你,才會為你而流淚
因為想你,才會為你而心疼



對於你,我親愛的哥哥
雖然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但妹妹還是會努力的放下牽掛

因為妹妹知道,
你只是累了,想休息了

這世界太複雜,
令你的身心疲倦了,
因為倦了,所以想睡了,



哥,
累了就好好睡吧,
妹妹的心會陪在你身邊

疲憊的你,
不會是孤單一人,也並不會寂寞,
心更不會感到冷,感到空虛
妹妹永遠會給予你溫暖,

好嗎?




所以,
親愛的你,放心的睡
妹妹會永遠是你溫暖的泉源




台長: ♥May
人氣(3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Dear ﹡每天都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腳步、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你的那ㄧ刻(3)、

阿觀
如如:
我是KUSO的阿觀,看了妳的網制你真的很勇敢,我想白炭他會為他有這個妹妹感到很驕傲,下面的歌詞是我那天剛好聽到莫文未寫給他哥哥的,我聽了覺得好想送給妳,所以就留了這篇給妳,有點貿然希望妳不要介意,在白炭的身邊我們都是配角,因為他真的太搶眼了,他是一個那麼棒、那麼努力的孩子,也是從我找陌生人到現在唯一真正成為我朋友的...我想他選擇離開就像妳說的他現在又開心又健康了...如如妳也要加油!!把妳的快樂和妳的愛繼續傳遞給他...

莫文蔚-頭號粉絲
Un bel di, vedremo
Levarsi un fil di fumo sull`estremo
confin del mare
Epoi la nave appare
滑過凝結的浪花 你的額頭 夏天大雨後 我指頭
冰塊在劈啪融化 就像跳豆 你忽然的揚起了眉頭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 為了表現你的仰角
用戀人最熟悉的眼角 再驕傲 也願意渺小
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 你真的很好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 為了表現你的仰角
用戀人最熟悉的眼角 再驕傲 也願意渺小
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 你真的很好
野火燒不盡的草 左邊鬢角 就是看不夠 沒藉口
然後默契剛剛好的像慢鏡頭 你忽然的向我回過頭

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 說真的很好
2007-12-16 16:42:01
版主回應
謝謝阿觀=)

哥哥真的很棒,
因為很棒,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愛他

謝謝你,我會收下你的推薦
好好的聽這首歌

謝謝阿觀你的關心
我很感激,
相信哥哥也會很感動的

如如會繼續努力=)
你也要加油過生活哦!
2007-12-16 20:29:10
q
他也很愛你
他跟你依樣
不長獎感性的話
2007-12-16 20:20:20
版主回應
所以是兄妹=)
2007-12-16 20: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