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57: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你的那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6日 凌晨1:49



三軍總醫院急診室。

毫無顧忌的衝了進去
但護士卻殘忍且冷淡的說

”張彥逵喔 他送到太平間了”

好輕鬆,你怎麼能夠?
那麼的輕易就講出這句話?

這聽在耳裡、心裡
皆是一陣刺痛
好痛、好痛...

錯愕
震驚

我不願相信眼前所看所聽到的ㄧ切

怎麼會?為什麼會?
不應該是這樣子
他應該是在病房休息了才對..


但....

...

..


太平間。

重複的阿彌佗佛聲,
不斷充斥在走道與每個房間..

最底,
走到了最底間

映入眼簾的
是姊姊紅著眼眶看著那躺在床上的臉,
那張我ㄧ向熟悉至極的臉...


媽咪掀開往生被,眼淚ㄧ滴接著一滴
毫無停頓的,流著無數的心疼與不捨

”你怎麼那麼想不開,怎麼那麼傻...”


怎麼了?
哥,你不是應該在家休息嗎?..
怎麼不睡家裡溫暖的床呢?..
這裡好冷,好冷,我好不習慣
我們回家,
跟媽媽一起回家


..

怎麼..
不回答了呢?..

你好小氣,
睡覺也不跟人家說晚安..


心底不斷的重複這些問號及話語

可我的眼淚似乎已經明白
眼前的ㄧ切景象
不是玩笑,而是現實..


無力的跪在地板,放聲大哭
因為欺騙不了自己
因為隱瞞不了自己
因為...

再也聽不了、看不到了...


哥,還記得嗎?
那時我握著你的手,
告訴你該回家睡覺了..
那時你的手還是像平常般的溫度,
而我緊緊盯著你的眼,
因為我深信它會睜開看著我狼狽的倦容

但它沒有..


怎麼了,你睡得好沉
怎麼妹妹叫你,都還是捨不得醒過來..


陪著你,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看著你,我不知道眼淚掉了多少..
想著你,我不知道你還要睡多久..

我想,
是你好累好累對吧?..

那麼,妹妹待在你身邊
你睡了多久,妹妹就待多久..





整夜,捨不得閉上眼
只怕當我閉上眼,你便會消失不見..


只是任憑時間過份的繼續流逝..


台長: ♥Ma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Dear ﹡每天都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你的那刻(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