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3:03:4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D’s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展很成功

從什麼都沒有的零度空間開始

刮地版的雜工

moping girl

還出動紅外線定格調畫

很專業低

是我太孤陋寡聞嗎那麼骨灰級的裝備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真鄉巴佬


但完成品還真發鏗有質感

水準很高檔的
我剛剛徒手解決掉下巴一個呼之欲出的爛痘

熟到可以叫他OL姊姊

重點是還很噴(毛細孔在喊:阿爽)

我後續很乾淨俐落所以他沒有頑皮的發作算識相的

正所謂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明顯離題了

順便考慮到底要不要請個無名來玩玩

銷憂解悶
你儂我儂的真是三三八八的青春阿

總而言之快樂的跟藝創擠在一起大亂鬥很歐耶

and班展的拆除作業人人都得到了個灰頭土臉

但是挺酷的

拔吸力控讓我想吃米苔目的怨念突然強化

苔目阿!!你在哪呢!!!?

膠帶除毛(不要瞧他不起可以黏超多瞬間光溜溜)

輕輕鬆鬆過個無毛好夏天


打倒柏林圍牆銷除隔閡紓解壓力

不過那塊木板被共頹仔揍出了很多凹洞

可憐吶!!

其他我忘記了耶

我只記得慶功宴我一直狂灌芋頭西米露

拎了少說有五杯

快撐死

卡呸!


不知不覺在無聊的醞釀下簽名紙變成graffity的好所在

oh ya is free style baby!!

好啦這就是我們變心的班展掰掰!!


(細節照片有空上傳)

台長: 欸科斯 . ra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