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7:51:24|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大的我忘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心情真的常常被天氣左右
昨天氣溫十分爽朗萬里無雲

so lovely

所以我決定破例去上個設計課
是七咖七咖隨我烏龜烏龜翹的設計課喔!!!

誰叫天氣太好
心血來潮就去了
gogo阿咧咧

還待到最後不禁讓我得意老半天
很多人覺得我發瘋了
SHOCK到下巴掉下來
一副我從阿魯瓦薩星球來探勘地球的生物一樣

哼真是的(三八鬧彆扭跺腳)

雖然我覺得我很像失根的蘭花

哈哈


收穫是畫了一個20x20的正方形框框
寫了名字學號以及畫了一隻很討打的充氣兔子在旁邊

拉此歐

其它的時間都在跟多比等人打屁聊天

討論那個搖搖變乩童的怪獸對打機
ABBABBABBAC

鼻涕獸大便獸還有以前喜歡看什麼卡通
wooo德克斯特!你在做甚麼~?

神奇寶貝

改四驅車導輪阿馬達還有跑道

小旋風yoyo

歐!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看來我太狹隘了!!
跟砸大錢買遊戲王卡的多比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想當初我抽到整張黑暗大法師的時候
得意忘形全寫在我的FACE上
(當時在心裡大吼:幹!我發了!)

嘎哈不過是盜版的


根本是在憶兒時哈哈

然後跳了一下舞
雖然說沒拉到筋又回不協調老家去 ㄆ哈


晚上回去我們開團在展中舉辦電蚊子接力賽
SNAP!
最新一代的紓壓好管道

劈啪滋的聲音時在很大快人心

發現蚊子就開始吼叫
他們笨死了自作聰明停在天花板

阿北超強使用橡皮筋彈到我跟阿摸覬覦很久卻無法得逞的BOSS

是隻蒼蠅

還有隱藏版BONUS白線斑蚊一隻

加起來一共是五十八具焦屍還可以排成一個peace

亂葬崗!

恐怖喔!

就當作善事積功德也好啦


夏天很好
不過太熱我會暴躁狂翻白眼
拼命擦完衛生紙黏在臉上汗還是照灑
搞的我一度想割掉長在頭上的汗腺

汗顏別整我了!

算我跪著磕你三個響頭嘛!

Orz Orz Orz

我可不想擁有根根分明的瀏海阿!
葉大仙長腿辣妹福德正神
今天幫腮腮簡了一個好可愛的髮型
人人見了都喜愛

從此以後請叫許芝寧型女

然後我後面也修短了
涼爽無比

容我叫你一聲大師
以及寶大嬸林媽媽你媽媽

腮腮的後面是他親手設計的

有概念的兩個斷層

出髮型書啦

不囉嗦了



機機叫

你變的好迷人

小心被把走阿嘿嘿嘿

(但這是BEFOR)
我想把紅色染回來

哎唷威阿他退的一乾二淨
這樣我怎麼紅的起來

這張也被拍的太劇情了吧

伊人不歸

我也沒輒
下一個就換大鼻啦
拜託留個一本木龍太頭嘛
最近我常常變成很多人的fans

i don’t know why


應該是天氣真的太美好了快樂無法擋

五館躲貓貓強力徵求會躲會找的人才
然後七館完工要拿水槍去開CS真人版狙擊賽

水槍插口袋!

被打要站好!

耶妙妙妙喔叫叫叫


完畢矣locklocklock!

台長: 欸科斯 . ray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3
水槍大戰我要玩!
我有水槍!!!
2008-05-15 14:45:31
版主回應
很好很好
報上名來就讓你組隊火拼PK賽
2008-05-16 03: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