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1:56:2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ucking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討厭

我快吐了

昨天從我老爸車上翻到三本書

聖經紀錄本

分別是黃裕翔 黃晨瑄 黃薏安的

三個愚蠢到極點的麗林國小渾蛋小學生



我看著那三本筆記

隨手翻一翻

上面有一些畫的很醜很醜的公主

眼睛裡面還有三個圓圈圈


ya還寫成ay


媽的上面竟然還有我爸的字


看到我真的快爆炸了


還好當時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從後座把我爸打死的東西


我趁我爸不注意把本子放到我的袋子帶回家


他會不會發現我把他三個心肝寶貝的聖經紀錄本偷走呢


算了沒差 他知道了最好

看看上面全是耶穌說耶穌說耶穌說耶穌說說說說


說要做好人之類的


真好笑

反正不管你們寫了幾萬本幾億本


你們永遠不會上天堂阿

high way to hell

我真的覺得世界也太愛戲弄別人了八


哪天一定要好好跟我爸幹上一架


如果他發現的話

台長: 欸科斯 . r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