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4 03:39: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顯易見的拙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黑洞。


當血液不停的加壓 強烈沖擊我的瓣膜
當煙霧不停的飄散 隨風抹黑我的葉片
耐不住性子的是等待的那一刻
是生是死 有時候你要的只是孤注一擲

一場拉鋸戰 一場不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就解決不了的PK
把自己的臉夾在門框與門縫的中間
這個男孩再不玩樂 就會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萬惡不赦

競爭是一種重量訓練
可是當你發現競爭對手都長得跟你一模一樣
你想找個假想敵 卻應付不了

我懷念那段相安無事的日子
我懷念那段扶著你的頭髮輕拍你的背的日子
我懷念那段每天早上看到你說Hi的日子
我懷念那段隨摳隨到的日子

一個下午茶 一杯咖啡
一個搞笑遊戲 一個難笑的笑話
在虛假中體驗真實 在真實中不顧一切
多麼的叛逆 多麼的甜美動人

科學說當你微笑的時候 會動到你全臉至少52條以上的肌肉
你才會長春不老
可是當我發現你的嘴角只有微微上揚的時候
都比不上你藏着萬千秘密的眼神

我只能希望我能親易摘下的你的頭
拇指對口 食指中指深入你的瞳孔
一個半蹲一個猛跳一個strike
輕易地把我打碎再來重組

怎麼比
都比無盡的野心跟犯罪的動機好得太多

台長: 透.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