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9 02:56:12|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到一股一股的清澈襲來

感到一股一股的清楚襲來
直搗腦門 下鑽骨頭

用你的邏輯穿上衣服
用你的邏輯踏上步伐
用你的邏輯右手撿拾
用你的邏輯浮華度日

我在骯臟的雪裡面打滾 一刻比一刻更沈
你在挑高的公寓裡品味 一個比一個更野
我在發臭的地鐵裡恍神 一秒比一秒更重
你在喧鬧的夜店裡跳舞 一滴比一滴更輕

然後躺在你肩膀上眼睛發直的過去 讓我在河邊蹣跚地踏步著
接著我不怕海邊的沙在我的鞋裡斗不掉感到不舒服了
接著我也不怕在大雨的時候忘了帶雨傘
“那些只是沙”
“那些只是水”
肩膀都沒了 躲哪裡又何必在意呢

必經的過程 必經的過程

沒有什麼比得上寒天雪地裡的冰湖上面裂了一個洞 然後你掉了下去的暢快
沒有什麼比得上不小心被紙割傷手血滲了出來 馬上用嘴含住止血意外品嘗的時刻
沒有什麼比得上我們第一次對到眼的互相厭惡感 到第二次上眼皮漸漸放鬆中間的過程
沒有什麼比得上在純真的笑臉跟清澈的眼神裡面遺失 然後發現自己根本自作自受的震驚
沒有什麼比得上不請自來的回避跟表面的招呼語 來得這麼的親切卻又這麼的虛偽

樹木是你的皮膚 永遠不暖不冷 
陽光是我的皮膚 永遠竭盡所能
四季是我們的皮膚 是無法改變的過程
即使找到一個理性的科學論證 或是最低風險的計算方式
該變的變不變 根本也只是一個浪費力氣的問題

於是我理解到
你不是為了留在這裡而留著
你是因為離不開才留著

只是我得先走了 我必須走了





台長: 透.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