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6:19: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藝術展叫作"軟弱自我中心的情色藝術電影大集"
或者就叫做"自戀大展"
整個展所倡導的唯一主要概念就是
從所有可能來延伸發展出
"我只愛我自己"的這個偉大主義.

這是不是比比亞茲萊的作品更加好懂?
他最好把自己的畫摔爛
然後幫自己的屌照一張特寫
或乾脆幫淫蕩小妞拍照張
沒錯 你懂我在說什麼.

這是不是也艾薛爾的版畫更讓你清楚?
他最好把他的狗屁數學理論吞掉
或是用這個床墊證明他的理論
兩個女孩跟一個視訊
三個女孩跟一個視訊
再放隻公狗在那床墊上跟女孩一起 拍幾張拍立得.

我不是藝術家 我是藝術婊
我把我自己的畫賣給那些要被我吃掉的男
我沒有作品集
因為我只會向你炫耀 哪裡有免費的酒可以喝到你吐.

我多麼硬蕊
我賣出我的垃圾 但是人們總是向我要更多
他們叫我是新世代藝術革命工作者
即使我只是拉個屎在盤子上 然後告訴大家
大家也會覺得我對於藝術多麼的有遠見
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 我叫他"藝術屎"
而且你別想嘲笑我
因為這些全都是人們認出我崇拜我的特色還有我他媽的成就.

我不是藝術家 我是藝術婊
我把我自己的畫賣給那些要被我吃掉的男
我沒有作品集
因為我只會向你炫耀 哪裡有免費的酒可以喝到你吐
我不是藝術家 我是藝術婊
我把我自己的畫賣給那些要被我吃掉的男
我沒有作品集
因為我只會向你炫耀 哪裡有免費的酒可以喝到你吐.

舔舔我藝術的奶汁
舔舔我藝術的奶汁
吸吸我藝術的黑洞
吸吸我藝術的黑洞.

我不是藝術家 我是藝術婊
我把我自己的畫賣給那些要被我吃掉的男
我沒有作品集
因為我只會向你炫耀 哪裡有免費的酒可以喝到你吐.



台長: 透.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