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2:18:4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Jessi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颱風天,待在家的我終於空出較多的時間跟精神可以記錄下滿23歲的心情跟感覺。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我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而在成長的路程上,也遇到許多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每一年的生日,我總是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形式,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我,有時候總會覺得,今年應該也就是這樣了吧,但是卻總不是就只有這樣。
我所得到的,總是超越我所能想像的。
所以首先,我要在這裡跟老天爺說聲謝謝!
大大的感謝,謝謝祢讓我這麼幸運遇見這麼多愛我的人。

7/20,星期日,我接到芳儀跟金憲的電話。
芳儀說她要給我一個大驚喜,我坐在床上聽著從遠方花蓮打來的電話,心中有著滿滿的期待跟感謝。
認識芳儀,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之一。
從高中到大學到現今進入社會,我們走過的日子裡,她總是帶給我愛與開心;那是一種感覺,知道有個人總是在為妳用心,那種心情,既激動又難以言喻。
我笑著聽芳儀說話,心裡也期待著能夠早日收到禮物。
我知道一定是費盡心思的,我也知道一定又會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以往可以聊好久,不過現在芳儀的愛要分一半給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所以星期日的晚上,她要趕快去休息,這樣明天才有力氣。

結束通話後,接下來的是金憲。
金憲問我是否有空,他要跟我約會!
聽到這我說不出是什麼樣的心情,約會耶,金憲真的很可愛。
約會當然沒問題,畢竟現在只要可以出門,我都好開心。
再加上是好友的邀約,我更開心啦!
我們遲遲未能決定要吃哪家餐廳,到最後金憲說,那去吃寵物餐廳如何?
寵物餐廳耶,一直聽過卻從未去過的店,聽說店內有可愛的黃金獵犬與拉布拉多,狗狗的魅力難擋,就是那啦!
只可惜...7/21是星期一,所以好多店都公休....
嗚嗚...it’s a pity.
但是沒關係,高雄新地標漢神巨蛋grand open,於是我們便轉移陣地到漢神巨蛋去。
我跟金憲去吃了CoCo壹番屋,是一間日本專賣咖哩的店。
跟據店裡的介紹,它們是全日本最大的咖哩料理專賣店。
東西份量很多,挺不錯吃,我跟金憲都吃得很飽。
吃到我覺得我會胖好幾公斤...>///<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在飯後還殺去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一整個撐翻。
金憲跟我聊了很多事情,有時候我會難以想像自己可以跟一個男性朋友聊這麼多事情。
因為我很聒噪又很吵,所以幾乎大部分的男生都對這種女生退避三舍,沒想到金憲這麼厲害,可以這樣跟我吃飯又聊天,有時候真的覺得,難為他了。
我們聊未來人生,聊他在軍中發生的有趣事情,聊他去環島的經歷,聊各自的感情生活,聊了很多事情,說實話,是個挺棒的午餐約會。
謝謝金憲,陪我度過生日那一天!^^

之後妹妹來鳳山找我,我們一起去逛街買褲子。
如果問我說為什麼要買褲子,我只能說,變胖是其中一個原因,雖玵我很不想承認...>”<
另外一個就是我的牛仔褲從大學穿到現在,有一件真的破了...
很心酸吧...選在我這種無薪的時候破掉,簡直是要使我荷包失血。
買牛仔褲很順利,一下子就買到了。
感謝現在的市場還是有做很大size的褲子,要不我就買不到了。
買完之後跟妹妹在鳳山逛街到晚上,我跟妹妹一起去河堤的Bagel Bagel之東西廚房吃飯。
這家店自從婷婷老師帶我來過之後,我就覺得挺不錯。
我吃了義大利麵(好,我知道中午吃咖哩,晚上吃義大利麵,我有點奢侈又很會吃...我反省!!><)
妹妹則是吃了宮保雞丁的炒飯,好大一盤,端上來時簡直嚇到我。
我跟妹妹用餐很愉快,還照了一些相片,詳情可見相簿。
飯後還一起去了河堤散步。
河堤果真是個高級社區。
那個散步的公園弄得挺漂亮,雖然我覺得比起高雄一些地區也只是還好,不過在市區阿,這可是難得的呢!!
散步時,意外看到一家烘焙坊,妹妹就跟我說,之前她有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討論這家的泡芙,基於媽咪喜歡吃泡芙。,我跟妹妹決定進去看看。
店小小一間,但是感覺很溫馨,有著濃濃的麵包香。
在我們挑選麵包時,店員就拿泡芙請我們試吃。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飽了...一整個吃不下,只好請妹妹來。
妹妹試吃完全部的口味後,我們殺了六條泡芙回家。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通常泡芙是用顆數,我怎會用條計算?
事實上,它的泡芙就是特別在這裡,是做成長條型的,不是一顆一顆的。
價錢跟內容物相比,很划算。
可以說是pc值挺不錯的產品。
買完泡芙後,我們就騎九如回家,順便繞去來來豆漿買隔天的早餐。
說到這來來豆漿,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中氏早點的人應該會喜歡,東西總是熱騰騰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糟糕,怎麼我都在寫吃的....>///<)
回到家,看到芳儀的生日禮物,真的讓我訝異,也感動了。
芳儀收集了許多人對我的祝福,寫在紙片上, 用麻繩包裹成糖果的樣子裝在袋子裡給我。
真的很多人,其中讓我最訝異的是,芳儀跟詠之她們竟然連絡到了我超久未聯絡的學長:耀禾跟阿格。
尤其是阿格,我一整個嚇傻了。
我簡直是超久沒跟他聯絡了,但是他居然告訴我,阿睿學長告訴我身邊有個人陪伴我了。
我真的很傻眼....大學畢業後,大學同學有聯絡的沒有多少人,知道的人就只有我四年來相棲與共的靜蓉,到底怎麼會連阿睿都知道我的現況。
這真的讓我shock....
不過我也很開心收到祝福,雖然我覺得阿格寫這些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是趕鴨子上架般一樣。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他總是覺得我很吵,而且從前年雪山下山後,就幾乎沒有再聯絡了。
現在收到這樣的祝福,我只能說,謝謝他,也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我想最辛苦的莫過於發燒還趕著製作禮物給我的芳儀以及冒著下地獄的心情去打電話給學長的詠之。
真的很謝謝妳們,誠摯地跟妳們說聲謝謝,辛苦妳們了。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謝謝!!^^
生日的一天,就這樣子要暫時劃上句點了。
但是星期二,卻還有著另一個約會等著我。
星期二是跟怜竹還有詠之約好的日子。
我們一起去吃了歐仕達異國風味餐廳,其實就是義大利麵。
我們三個人聊天聊得很開心,很難想像大家已經當了這麼久的朋友,但是最重要的是,相處的氣氛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愉悅,這才是最珍貴的。
飯後我們一起去了漢神巨蛋,連續兩天都去漢神巨蛋,我在想我真的對那地點很捧場。
詠之跟怜竹堅持要買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於是我們便吃了方師傅的提拉米蘇。
不過因為漢神巨蛋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說我們只好拎著蛋糕往4樓的摩斯漢堡去。
就在我們打開蛋糕準備插上蠟燭時,一件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我是要過23歲的生日,詠之也跟店員說要23歲的蠟燭,但是那店員不知道是一時耳背還是太忙,當我們拿出蠟燭時,只有一個3的數字,這時我們三人都傻眼。
3歲?
拜託....
我的天ㄚ,3歲跟23歲也差太多了吧...
我真的是會被店員打敗....
我們三個看起來像是要過3歲的生日嗎?
真的很誇張耶....
基於不想再下到地下一樓拿一個2的蠟燭,於是我們想出一個妙招。
就是這張圖片...詠之的手充當2,當我吹熄蠟燭瞬間,詠之的手也凹了下來...代表蠟燭被吹熄。
當我們進行這件事情的時候,三個人真的是笑翻了....
很有趣,真的是很有趣又特別的23歲生日。
(p.s照片上還有拍出被我吹熄的煙...有看到嗎?)
慶生完畢之後我們離開漢神巨蛋,漢神巨蛋外面有一大片廣場,很多人都在那邊拍照。
而開幕時會贈送的漢神公仔也被做成好大一隻立在最上方,於是詠之跟怜竹就拼了命想要照到那隻熊。
不過成果真的挺不錯的,詳情可以看相簿。
之後搭電扶梯上到2樓,我們還在starbucks隔壁慶祝漢神巨蛋開幕的看板前罩了很多有趣的相片,這些我都放在相簿了,大家有空可以去看。

晚上載詠之回家後,拿到了翔寄過來的生日禮物。
對於不擅手工的他來說,真的是難為他了。
我很喜歡那個禮物,翔,謝謝你!
I hope one day we can realize all the promises as soon as possible.

最後呢,我要跟所以給予我祝福的人說聲: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的生日過得很精采。
有你們,我真的是很幸福。
謝謝你們!!!^^

台長: Jessica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珍藏─my special |
此分類下一篇:皇冠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廬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