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14:30:38| 人氣1,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OPY 65周年巡迴特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寫些東西記錄生活,抓住8月份的尾聲,記錄一下月初去駁二藝術特區看的《Snoopy 65周年全球巡迴特展-台灣限定》。


說實話,我已經忘記從何時開始喜歡上snoopy這隻小狗,但無疑地,這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之一。
 


身邊每個朋友都有prefer的卡通人物,可能是孩時的美好記憶,也可能是一直到長大都還是很喜愛的角色。大學時期,靜蓉喜歡的印象中有頑皮豹跟芝麻街的elmo,Demi喜歡的是史蒂奇,至於黛比,聽她提過最多次的就是迪士尼經典人物-米奇&米妮。高中同學的話,芳儀喜歡維尼熊,而跟我一樣愛上snoopy這隻小狗的,就是怜竹了!

這一次在駁二的展出,是位在自行車倉庫那區,如果往高雄港的方向,過了牌樓記得往左邊走。跟淑涵相約去看展那天,正好是高雄連續下一星期豪大雨不停的周末。雖然天氣真的很差,但因為淑涵回高雄的時間不多,還是冒著雨出發。

抵達倉庫後,在外面會有一個紅色的小亭子,那就是售票亭,非常有snoopy的紅色小屋風格,但那天因為雨勢過大我就沒有拍下了。之後一進去會先見到snoopy的看板畫上問號,接著中間有一個大型螢幕播放著關於snoopy這個卡通的Q&A,其中有幾個題目還是我完全不曉得的呢,至於比較有趣的我也有拍下來,查理‧布朗的那題讓我跟淑涵都笑了。




這一區的暖身結束後,就是所有角色的主角聚光燈。每一個角色都有一個獨立的介紹讓大家可以狂殺記憶卡空間。而我們當初還因為太多人要排隊照相,後來才繞回這區。


除了主角Snoopy以外,布朗兄妹也是很搶戲的。



主角聚光燈結束後,一個轉角來到一個更殺記憶卡容量的地方,大家都想成為peanuts家族的一員啊。



Snoopy是美國藝術家-查爾斯·舒茲 (Charles M. Schulz)在1950年創作的,所以理所當然跟附有美國色彩的看板來合照一下。



雖然Snoopy是一隻快樂的小狗,但牠的主人查理‧布朗跟同伴們都還是要上學的,就由最美麗的工程師-淑涵跟著大家一起排隊搭公車上學去啦。
(P.S 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無法拍到全景,如果要全部入鏡應該要專業相機才有辦法。)



上學之後,當然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所以這次的展覽還有主角們參加各種活動的主題區。



Snoopy一整個衝浪教練上身了!



萬聖節也是重頭戲!



賞楓帶了點文藝氣息。






還有雪景,冬天來了!



最後就是大家一起愛閱讀!



雖然Snoopy豐富了不少人的生活,但是隨著歲月流逝,創作者也逐漸年老,於是查爾斯·舒茲 (Charles M. Schulz)在1999年宣布退休。這是他給讀者的公開信,拍下它一方面是覺得很有意義,另一方面是我覺得這封信的用詞簡單明瞭,可以拿來學英文。
 


最後,要大力感謝在暴雨中捨命陪君子的淑涵,謝謝妳陪我看展覽!
願妳的每一日都像當天看展一樣滿足快樂!^^

台長: Jessica
人氣(1,6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珍藏─my special |
此分類下一篇:沿著菊島去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輕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