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3:41:1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的很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到我騎車回家時,平常經過工廠都會對我吠叫的狗一動都不痛,十分地安靜。
我想不只人,連狗都冷到不想動了。
誰說高雄無冬天?
高雄冷得咧!!!
這幾天可以體驗深刻。

今天去找芳儀還有金憲跟錦芳。
金憲包了紅包給我,讓我很開心。
這星期翔打電話給我時我要跟他說,他明年一定要幫紅包給我。
不過話說,我明年也是會包紅包給他的。
四個人一起打麻將超好玩,雖然不是流局就是自摸,但還是很有趣。
晚上讓芳儀的媽咪請了一頓真的很感謝,很開心愉悅的晚餐。

晚餐時大家討論何時該結婚?
芳儀說她想要26~27,因為還要將生小孩子的年齡算進去。
我說,我想要過30耶!
這讓我想到,翔總是對於我想要過30再結婚這想法很不認同。
他說30過後沒結婚,長輩給的壓力會很大。
我說,總得有經濟基礎才能結。
看來每個人對於自己人生大事的規劃,總是很不同。
而且我很不懂一點,為什麽身邊有不少男生總是告訴我等到有車子有房子有金子就可以結婚?
結婚難道是這麼easy就可以下定決定的事情嗎?
即使有了經濟條件,但是不也要有對於婚姻生活有比現在生活更好的預測值出現時,才會嚮往嗎?
我想.....說不定我真的是翔口中說:想法很奇怪的人!
anyway....時候到了就知道了,現在想這麼多,太累人了。

台長: Jessic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日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補記
此分類上一篇: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