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0:05: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12點了...應該可以算是星期日了吧!
維持整整一個星期的制式化日子....我終於做到了。
累....真的。
可是我不能抱怨給任何人聽.....所以只能寫在網誌上。

剛剛看芳儀的網誌,寫著去九族賞櫻花的事情....
我也好想去阿....我去年就有聽表姊說,她跟她男朋友有去。
可是那時是考生.....(怎麼現在還是.....><)
那就看一下明年有沒有人要帶我去好了....
真希望屆時有,也希望那時要去的人都已經完成事情,是個自由身了。

等等早上政治學要加課.....這星期日過完,就要過年了。
最近跟詠之聊天,她總說:她覺得現在一年在過好快。
我說那是因為我們長大了。
小時候對於時間的敏感度總是很低...長大了就會體會到什麼叫做歲月催人老。
講成這樣好像很誇張似的.......可是事實上我真的這樣覺得阿.....
所以才很希望趕快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將人生的方向暫時定下來。
女生青春不多阿......><

今天老妹跟老媽大掃除,掃到我房間,還順便幫我將發票對了一下。
沒想到我居然中了200元,心裡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我很希望後面多幾個零,不過人要知足常樂,老天爺真的是很謝謝祢賜給我這樣的財富....謝謝祢阿,真的很感謝。
星期一要將發票拿去兌換,Oh....我有一個老天爺給的紅包了。
老天爺謝謝祢.....也祝福祢新年快樂!^O^

台長: Jessic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日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真的很冷
此分類上一篇:藤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