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0:00:3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someone who still cares abou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我怎麼說
再怎麼堅持我們所決定的
回不去的以前
請相信我跟你一樣捨不得
你那天的難過
我聽說了好多好多次
我比你還不舒服
畢竟一起走的路只有我們知道
一起瘋的遊戲只有我們適合
一起痛的吵架也只有我們記得

現在的我們不會打招呼
有事用簡短的句子快速溝通
最近我好擔心星期天我們主辦的聯展
投入了好多心力
最近又生病發燒
壓力大到自己快瘋掉
所以今天我特別跑去找你
希望你跟我說加油
只因為
你的加油
到現在都還是很有用
位置還沒有被取代
支持我的那種感覺也還在
謝了

上星期趕計程車看你們社慶
對你來說重要的日子
即使那天擠滿了表演開會練舞
也不能不到
後來的故事我對你很愧疚
每次都害你難過

我不會像你這麼愛哭 : )
還會傳看似感人的簡訊
但就像今天棠幫我寫在給你的壽司盒子上面的一樣
Actually, i was really touched by what you said that day.
那天你說的話我真的很感動
兩封簡訊我不會捨得刪掉
只是有些事情已經來不及了
不是你怎麼說
我就必須怎麼相信
大家都支持我不要讓自己再這麼辛苦

涵說你慢慢的在長大
你要的是讓你嘻嘻哈哈的朋友
但我想給的不只是那樣而已
就像絜在你卡片裡面寫的
收一下輕浮的心吧
你要的自由早就還你了
現在的你也已經不值得我囉哩八嗦
陪你的人不是我
責任已經交出去
只希望你過的開心
其他的
我相信或許有一天你會懂

對方的事其實我們還是看的那麼重
這樣就夠了
對不對
一直到現在
事情扯到你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的立場沒有變

你還是有你的路要走
我也會自己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會在我的世界很努力
你也加油
不要再讓我聽到什麼亂親
還有亂嗆國中學妹這類奇怪的事情了
我很擔心你變得越來越淺
薇兒還是很囉唆
希望你要記得多想一點
你應該要是很久以前很可愛很笨的那一個你

by someone who still cares about you

台長: 精靈‧薇ㄦ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