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2:51:4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id i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6、517期中考
529衛理熱舞第一次主辦大活動「Meet the pinks」

沒想到,大掃除邊擦窗戶,
我隨口提的構想可以變成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兼公關兼活動...
很少的人力,但是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真的印象很深刻,那幾天,常常,四個疲憊的身體用很期待的表情,
倒在捷運上討論聯展的細節。

528(六) 中正紀念堂戲劇廳 10:00am-09:30pm 
這一天,我們教出了全場暴動的串場,
兩小時內排完了衛理首次Breaking,
努力記到最熟,看影片發現沒有人忘動作,當然沒有很完美,感覺還不夠,
但是可以跟HRC柏均站在同一個舞台同一個隊形裡大跳地板,
不是每個高中女生都有的機會,只有我們衛理有!!

聯展前的星期一,很少生病的我大發燒,
星期二的練舞時間邊跳邊咳,不舒服到哭出來。

從段考到現在,我好累,
每個跳完舞的晚自習撐著眼睛硬唸書,
剛離開練舞的中正又趕回家上家教,
段考前幾天在K書中心還得跟恐龍聯絡場地燈光音響海報,
雖然我不怕累,我還可以,但是身體生氣了,生病那幾天我真的慌了。

這次段考領了一張全班第一名的成績單回來,
我替我自己很感動。

唸書、跳舞、玩,很多家長覺得小孩只能做好一樣,
他們低估了自己的孩子,
我媽媽跟我說,都試試看吧?不要太累就好。

我很努力,想證明我做得到,終於,I did it!

謝謝住在我心裡的那些人,
涵的陪伴簡訊、祥支支吾吾的加油、鳳梨的參與和共同努力、
曾大頭在新聞台的肯定、貢丸的擁抱、芹小紙條小留言鼓勵,對我也都很重要。

還有還有,謝謝最挺我的歐爺默默幫我打廣告,
盃頭完累的要命還趕來,我竟然不小心忘了寫他,真誇張!!
雖然你講話實在白目,但你常常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好像什麼困難都是小不拉機的事情,感激。

祥的新歌歌詞  「一起努力並肩作戰,一起挫折有難同當,
我很喜歡     我一直沒忘記你是那麼勇敢,眼中閃爍不認輸的光」

如果找不到對象分享,那所有的成就有什麼意義?
不管我的「Meet the pinks」大家覺得怎麼樣,盡力的感覺很棒。

累不垮的我們,還沒到極限,7/4等著看東衛成發屌到爆炸屋頂滿天飛吧!


謝謝HRC恐龍柏均小豬勃豪皓子 粉紅男孩 復興黑黑 喬治小江
衛理親友團棠牛咩大鬼大寶毛毛怡岑 高二慧全部包括本來要來的導師
所有參與的學校"你們都很正!"
還有太挺我的媽咪跟弟弟 其實我很感激你們為我做的 只是我說不出口

當然,謝了跟我一起奮鬥的洛克皇后,
有你們一起努力,一切辛苦的行程就變的開心一點。




是時候,該吃飯睡覺了,
但休息這種事,一下子就好。

我們的交通安全盃很幸運進了決賽....起床!繼續衝啊,洛克皇后!!!

台長: 精靈‧薇ㄦ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