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1:32:07| 人氣11,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人都可以當龐克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是要走知性路線,把頭髮全部箍起來,可是拍起來超兇的,我已經看起來夠兇了!所以作罷!
那今天就走短髮龐克甜心路線(自己稱自己是甜心,蠻不要臉的)

大部分很多美眉在用黑色眼影會犯很大的錯誤就把黑色塗滿眼睛,這樣沒把眼睛變大,到是變成團團與圓圓吧!!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艾薇兒,那總可以改良一下吧!來個小小煙燻,可以讓眼睛變大又有神唷!!


今日眼妝產品:

bobo眼影和最近真是我的新歡阿!!顯色又方便,省去找眼影搭色的麻煩


偷懶步驟:

 

先用1點在前眼窩上(要用點的慢慢上色)
在來用2點在後眼窩,一點點慢慢加上顏色
再用3打在眼頭及上方,看起來不會太過於兇狠

 

下眼影也要畫,下眼尾的黑色約畫1/2,不要全框起來(用粉色線表示)
下眼頭至眼中用3畫過,製造臥蠶,帶點無辜


整體眼妝:

 

其實是要畫LENA的龐克妝,可是髮箍帶起來再加上我沒換衣服,看起來一點都不OK
我家妹妹說我帶髮箍穿西裝外套去上課很怪!所以我只好放棄
既然不能龐克一點去上課,那我就變短髮好了!!
流行好久的鮑伯頭我都沒機會可以剪(因為我捨不得)
所以只好把頭髮藏起來嘗試一下!!

 

後面收的不太好.我頭髮太長又太細不好固定!!不過我倒是蠻滿意這樣的造型啦!!
 

喜歡的話就留言給我吧!!讓我更加有動力發文!!

台長: pink_angel40
人氣(11,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Eyeshadow |
此分類下一篇:冬~灰藍煙燻眼
此分類上一篇:玩色~萬聖節啪踢閃亮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