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8:31:15| 人氣4,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灰藍煙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本來不打算發文的.只是我不小心, 眼妝變濃,又一堆閃亮亮的亮片,那我就冷飯熱炒好了!! 今天眼妝主角是KAET媚惑眼影盒,之前有發過文,但是現在看看當的妝容覺得少了亮片,感覺就沒那麼棒..... 所以今天再發一次瞜!!

 

很簡單的用品,其他眼線筆,眼線液我就不拍了,因為我是窮學生,
沒多餘的銀兩可以常常換新品阿,就多多包含一下啦!!


步驟(我已經打在圖片上了,所以文字就不再贅述瞜!!)

今天眼睛畫完,發現NYX這盤的紫色亮片很黏,會把我畫好的深藍色吃掉,所以我就再疊一次B跟D
這要顏色就飽和多瞜!!,記得有用到眼影膠盤的話要用點的,點完之後還要再補色一次,這樣就很顯色瞜!!

眼睛各角度

 

整體妝感

Fiyon要考試了,還在搞這些鬼東西!!不用功的學生阿!!
大家替我禱告吧,考試順利阿!!

 

 

台長: pink_angel40
人氣(4,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Eyeshadow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用誇張的顏色,也有自然的大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人人都可以當龐克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