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1:37:23| 人氣2,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色~萬聖節啪踢閃亮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妹妹前幾天一直跟我現寶,他說被他打入冷宮的妙巴黎孔雀綠起死回生了!!
濕擦比乾擦顯色(這道理他沒懂嗎??怪!)
主要被他冷落的原因有二,因為他皮膚比我黑點,弄不好會髒髒的!!
其二是這個月買了很多眼影,被打入冷宮一點都不奇怪!!我自己一大堆東西都躺在化妝箱勒!
那今天乾脆來個打入冷宮大復活好了!!
既然這禮拜要萬聖節了,就順式來個啪踢妝!!

今日用品:
好的睫毛帶你上天堂阿!!假睫毛的材質及梗很重要!!下次再來介紹

簡易步驟:
先用3畫眼摺
再用2把界線暈開,才不會有色塊
用1打在前眼窩,製造漸層感
再用5在眼頭畫ㄑ,製造淚眼感

 

用4點在圈圈處,要用點的,不然眼妝會被擦掉!!
用7畫眼線,千萬不要把眼摺給塗滿

 

重要的來了!!用6畫內眼線,要把內眼瞼塗黑,睫毛空隙處也要補滿

 

*我通常會先貼假睫毛在畫內眼線,這樣還可以順便把真睫毛跟假睫毛的空隙補滿,而且我也不會夾翹自己的睫毛
因為夾翹以後我再貼假的我會真的跟假的糾結在一起,所以我要自然的方法就是,貼完之後刷睫毛,再用手指將假的跟真的捏在一起

看看完妝圖吧!!
 

唇部(自己看了都想咬一口,這支是kiss me 的c86)

 

整體妝容

同場加映~看看我今天頭髮的照片吧!新學的簡易造型!!

 

台長: pink_angel40
人氣(2,9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yeshadow |
此分類下一篇:人人都可以當龐克甜心
此分類上一篇:化妝遇到瓶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