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0:12: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羨慕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身邊
感覺好多對情侶
真的很多
坐在電腦前
小即 報台 相簿
好多好多都是很甜蜜的事
覺得真好
是很羨慕也很忌妒
聽說開學是發春期呀
我想也是
為什麼大家不能都很幸福?
為什麼大家不能都兩情相悅?
總是有一方付出很多
卻怎樣也無法挽回對方的心
感覺
蔡依林唱的 [聽說愛情回來過]
特別有味道
很悲...
需要仔細的聽
真愛是需要等的
我會等
我們都一起等
相信時間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結果也一定很完美



--------------------------------------**



曾經我對你這樣說過
是你把我手給別人的
我很努力想要挽回你
你卻把我從你身邊推開
現在你又超越我的界線
感覺我好像再退一步就要掉下去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
現在我想把這些話收回,畢竟我們距離真的很遠,每天每天。為你掉眼淚!
我朋友也跟我說,這種男人.....不值得  但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不是隨便說說,但我又能怎樣呢??]
我想...


照片是會說謊的
相信大家都懂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大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想太多這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