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43: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想太多這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不是吧
剛逛完好多人的無名
發現大家都好嗨桑
因為有朋友
不管何時何地什麼情況下大家都會想到對方
真的很棒這樣
我記得我之前有打過一篇文章。
就是說
假如我自己一個人
看著別人聊天
我會覺得很孤單
感覺好想沒人沒人要理我的意思
好恐怖 真的覺得好可怕
或許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會覺得沒什麼或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 我真的覺得這很嚴重
像有人找我出去
我也很想去阿
但是原因就出在我媽媽
假如我出去
我一定要說明原因
而且我要說我幾點會回到家
假如超過時間
回來他一定會罵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無奈這樣
現在這個家只有我和我媽 假如他和我冷戰我要怎麼辦
我沒辦法不聽他們的話
所以很多時候 看到大家放學或假日都可以去哪去哪
我很羨慕真的
我怎麼可能會不想去呢!?
當我拒絕的時候我也很痛苦這樣
國中同學找我出去時都會說要去續攤那種
但我都說不行
葉葉 蕙蕙 歆 妘 肥銘 神農 拍謝啦
你們的校慶我有去 但我沒去很久
你們找我出去我也會去但我都中途離開
但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的意思
寶兒 巧樂 奇奇 涵妞 綠茶
你們找我出去的話
我有時候都推辭
像寶兒放學你有時找我去大坪林或七張
我也想去阿
但我顧慮到我媽
友時我不了解我媽的個性
所以跟你出去常會接到我媽電話
她一下就問我說 妳再哪 還不快點回來
我就要趕快找個藉口
還要趕快跟他說幾點會回到家
真的是沒辦法
除非他不在那種我就可以玩到爽的意思
所以我很無奈
希望你們了解這樣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大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羨慕羨慕的意思
此分類上一篇:狼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