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0:02: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no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們的好久不見
其實我們都很想念
那段開開心心的
有時酸 有時甜
大家一起努力過的時候
大家同心協力的時候





那是國中回憶
ok ok 我還記的很清楚呢
懷念對我很好的老師
懷念真心的朋友
懷念那時的溫暖與祝福
一起流過的眼淚
一起歡唱的時候
還記的在遊覽車上
大家歡唱時


即使沒有到離開的時候
大家依然珍惜那段時光



每個人都是不能被代替的
所以淚 在打轉 (你們看到了嘛,當然看不到 廢話)




那是美好回憶
是我人生唯一的 不同的
小小插曲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是買不到的 插曲



時常想起大家的揮汗歡呼
在比賽接力時
大家是那麼努力
比賽拔河時
大家的口號雖然喊的不是那麼整齊
甚至因為這樣惹潘宇倫生氣
一起隔宿露營時
晚餐的烹飪
努力的搭帳篷
營火晚會時
大家齊步團結時的快樂與認真






即使沒有得名
但卻學到之中的酸甜


不是在往後走
只是記得
往前走時

也要回頭想想過去的努力與熱忱
這些回憶
伴著我
度過了高中這漫長的 3 個多月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陪伴我
謝謝你們 **




ps.912 制服趴,等你們
最嗨桑的淡水遊
絕對忘不了阿
在捷運上瘋的像是從精神病院偷跑出來的4個病人
很讚很讚很讚很讚這樣
這就是捷運上的醜照之ㄧ
整個醜到炸掉
不過我很賴可
這張總算正經啦。。
我也很喜歡這張
只是看了很不習慣 因為我現在很少帶眼鏡哈哈
噢不
我最難忘的是那裡的拷魷魚
我們都人手一隻
哈哈哈,還有那裡的拍貼機畫素之好勒
整個拍的很好看的意思
很難望真的啦
看到什麼很噁心的東西的意思是嗎
好看好看好看那種
應該算是搶鏡頭又不算是
看畢冊看的正嗨桑
哈哈哈,歆歆你拍照技術好的跟我一樣變專業的意思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事說清楚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和國中的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印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