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3:42:3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啊 啊 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 現在是怎樣 電腦跟我造反呀 ,,
      電腦中毒 - 媽啦 ,, - 去 掃毒 说電腦沒病毒
      顯示電腦有中毒
『Trend Micro PC-cillin Internet Security 通知

即時掃瞄
Trend Micro PC-cillin Internet Security 偵測到病毒、間碟程式或其他網路威脅,並已執行指定的中毒處理行動。

中毒的檔案: C:DOCUME~1MY-PCLOCALS~1Temp3.exe
病毒名稱: TSPY_LINEAGE.BCG
使用者名稱: MY-PC
中毒處理行動: 無法清除的病毒,已刪除中毒檔案。
注意: 請按「下一頁」以檢視掃瞄結果。如果重複出現相同病毒掃瞄通知,建議您立即執行下列步驟:執行「手動掃瞄」、掃瞄並移除間諜程式、執行並完成系統弱點修正。 』

      而且還兩個 你壹直跑出來煩不煩呀
      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
      去線上掃毒 我要按 [立即掃毒]* 按了也沒回應 ,,
      花我錢 不給我掃 是怎樣啦啦啦啦 -
      打電話 給客服 说 ... 目前直機人員全在忙線中 請稍候
      呃 ------ .... 心中的一把火慢慢點燃中
      啊啊啊啊啊 我要掃毒啦 快接電話啦 快給我回應啦
      本姑娘 想要把電腦砸爛了*

台長: 姥姥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