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7:42:3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阪遊( 3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 ﹡‵ 等待小火車﹡

第四天‵ 前往搭乘龜岡小火車到 [ 山差 山我 里予 ] *
言著桂川河谷 [ 保津峽 ] ; ` 風景真是超讚的 [@]
可惜現再不是秋天 * 不然看封頁一定很美 ;; -


-図 ﹡‵ 金閣寺

再來就是去金閣寺 ‵ 是典型的京都美景 ﹡,,
三層式的樓閣流露古典的氣息 ; ,`` 一樓是沉穩的古意木色 ; --
二三樓貼上耀眼的金箔 。, 這做正式名稱為 [ 鹿宛寺 ] 的金閣寺 -
屋頂的金色鳳凰曾遭人燒毀 * 原因是 因為它太美了‵ ( 呃 .... )


-図 ﹡‵ 平安神宮


前往 [ 平安神宮 ] 参關 ,, 裡面只有四種顏色唷
就是東西南北象徵的 朱雀 青龍 玄武 白虎 * 用四種顏色
夠 cool -* 那邊拜拜 二鞠躬二拍手一鞠躬 * - (好像吧)
呵呵 敗之前還要淨身洗手 呵口水靜心 *
不過到一下就下雨啦 ,,‵ 哀哀下了還下真久 ,,``
又還有去圓山公園 ... 晚上吃湯豆腐 ....(蠻好吃的啦)-
晚上就 _____ ‵ 逛街啦 ~~~~~ * 又給他逛到腳廢 *
才肯回飯店 ,,’-
-図 ﹡‵ 清水寺裡面 其中一部份 * ))) 有關姻緣的 ^

最後一天~~去清水寺晃晃 * 景色真是好的沒話說 *
去那邊我還猛拜拜 ____ 能拜快拜 * : p -
在來啦 ~ 趣了京都車站 ___ 去逛裡面的地下街 -
因為午餐自理 所以我們去吃了拉麵 ,, ``
好大碗 ,, `` 可是我還是吃光了 : D -
在來啦 ) , * 去免稅商店 ___ 光買我的藥就要花台幣一萬多 ,,
嘿嘿 裡面的人 台語國語日語音文都會講耶 * (廢話)
買個東西姑姑就唸唸唸 ,, `` 叫屁呀 || 膨有禮物不用賣唷 *
自己衣服去買那麼櫃 花你台幣一兩千就該該叫 ___ +
自私的傢伙 -* 所以才說不想跟你們去 ,, `` 行程很好玩
只是跟錯人了 ‵ 当場很想罵妳 *
-(怎麼罵起來了 ? )
很累 可是 很好玩 ^ * 下次 ___
我要去 Tokyo _ 東京 : p 朋友們 一起去吧 > <







-図 ﹡‵ 姑姑和我 *



很扯唷 *去的時候 跟回來的時候 *

我機票性別都是寫男生

  【 我 是 女 的 啦 】 ˋˊ+

              ( 他奶的$%^&*_ )

台長: 姥姥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