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0:13:37|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第七節下課吧
和雅慧去福利社 買東西吃
不過今天是校董請客 (賺到)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


要走回教室
看看寶貝吳小恩有沒有在那邊
看阿看都沒看到人

一往上看
看到桃桃,阿旻,大伶,另一個不知道 在來是寶貝
開心的衝上樓

他們就對吳小恩說
你說阿你剛剛不是說什麼???

吳小恩說寶貝我愛你耶 >\<
我不害臊的也回了寶貝
我也愛你 >\<

然後就來個愛的擁抱哈哈
愛死你了


不過放學沒等我真的不可原諒
就在集合的場地)吵了起來?
也不算吵
就讓我很想笑的一場吵架 哈哈
算鬥嘴啦!!

寶貝一直噴口水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哈
不過鬥完嘴真的不知道位什麼心情很好
只不過現場很多人 ~"~
應該每個人都在看我們兩個吧

因為我們的對話實在太大聲了
林小柔:為什麼沒有等我
吳小恩:我想說回來放書包在過去找你
吳小恩:打鐘了嗎?
林小柔:打鐘了
林小柔:為什麼不等我?
吳小恩:你走那麼快幹麻?
吳小恩:你沒看到還有人在那邊走
吳小恩:自己走那麼快還敢罵我
吳小恩:兇什麼兇
吳小恩:我還叫你兩次baby (什麼什麼忘了)
林小柔:我走那麼快是因為要見你阿
吳小恩)林小柔)吳小恩)林小柔) 就降臨續了好久

在來就怎樣 怎樣
怎樣來怎樣去的

發覺到最後我們兩個是白痴?
哈哈哈
是超級無敵笨蛋的兩個人
在眾多人面情鬥嘴
(還真多觀眾在看勒


笨蛋

台長: 小柔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ღ【小墨與小柔♣要幸福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3\14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小名 吳小恩你有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