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9:47:02|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4號 我想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4號
寶貝去提簡?
卻沒跟我說去哪個地區

我都還要從別人口中得到你的行蹤
我為自己感到有點(悲哀)~”~

寧願跟別人說
卻沒跟我說

問你的同時你還說
我沒跟你說嘛?

搞的很像我沒問所以是我的問題一樣
就算我問了(你也會說問那麼多幹麻)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反而覺得越做越傻

很想你又能怎樣
愛都變少了什麼都沒了

就因為我的個性
所以我自己活該 ~”~

唉呀呀 ......









別再說愛我(只能說喜歡我)
讓我覺得不真實

愛都少了
補回來?
需要很多時間吧!!



你呀
剪那什麼頭?(雖然我還沒看到)

蛋是一定很爆笑
這樣感覺會有比較man嗎? (哈哈阿)
你還是當你的小孩子吧 ^^



愛你愛你愛你(真的很愛你)
說在多的愛你又能怎樣
愛都減少了> <
(沮喪)....................

台長: 小柔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ღ【小墨與小柔♣要幸福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一對戀人* 愛ˋ
此分類上一篇:是與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