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33: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感到不珍惜這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之間
感覺沒變

變的是環盡不同
變的是相處的模式


我一然還是一樣
你卻變了很多

變的是行為上
態度上
交朋友

我感覺不出你那
還住在我隔壁的那個你

是多麼
單純快樂

那種以前的你消失了
只留在我回憶你

在我腦裡出現的是你那
跟我國小相處的感覺

現在的你壞壞
不乖了
























因為環境不同
所以改變了你

你每天過著浪費時間的生活
每天重覆這一樣的生活模式

雖然你有工作
但妳過的生活
讓我覺得你不珍惜

妳快樂就好
要幸福唷




聽到你又單身了
那些男人真的犯賤


乖後






















我要你回到以前,那才是我最想要的你(朋友)

台長: 小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雜七雜八♣義峰趣事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等寶貝回來的同時 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默認 任命一點 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