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2:34:35|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是沒有我不行 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看就知道是歌詞
誰像你傻傻笨笨的

但我喜歡你那個性
雖然白癡
雖然很傻
雖然什麼都不懂就在哪煩惱


以下著一大串↓
看也知道是歌詞(不是歌詞就是他不知道從哪抄來的)
只有你著傻孩子
都搞不懂就在哪煩惱疑問



[你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
這幾天我發覺
真的很想你[!]

我絕得我還是習慣對你說出
心事

我絕得我還是習慣你那
傻不巄東的模樣

我絕得我還是習慣你在我身邊
就跟國中的感覺一樣

什麼都不缺什麼都不少感覺一切都一樣
你的傻樣你的白痴 我還是懷念

我絕你的才是我真正想要找的那個人(朋友什麼都可以對你說的人)
其實我要找的事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並不是像你著樣傻傻的哈

但意外的
其實我早就找到了(丸子)
只不過嗯現在才明白 = =


沒有人可以容忍我著個性
但你可以

沒有人可以容忍我直話直說
但你可以

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簡單沒心機(雖然麗瑜也沒有)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恩

我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對(魚兒)>現在的最好朋友
說出我的心事

是我還不信任她?
還是我對她有戒心? = =”

我總是不能完全對她說
在這個狀況下

我會想起你
想起國中時
那種快樂的感覺

你看我看你有多重 (哈哈)
說愛我快 (丸子)



不過我會試著
(恩)
去對魚兒說









ps:著也算是給丸子的一篇文章

台長: 小柔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小柔與丸子♣我們要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故事\著我很喜歡

○●○— 丸*
嗯嗯嗯]]*
我當然很想你呢!!
[[習慣叫你捌零呢!^3^]]

我真的有時候 會回想到以前
你和我 再一起 膩在一起的 時光呢! !

那時 的我 就像
被呵護 和 被保護 的小孩呢!

心裡總是想
[[沒關係 . 有捌零就好嚕.
只要有你 我做什麼都放心
只記住有你 我就很開心]]*

因為 你會幫我處理
你會跟我說 這是對 或錯
你也會跟我說 這是好 這是不好
你也會 .... 好多好多 說不完呢.!

而 那時的心理 總是想?
如果 有一天?
沒有你 在我身邊?
那我 要怎辦呢?
我 會不會 什麼都不懂 ? 都不會呢?

沒有你的打點. 我會不會
還要從頭來過呢?

噢` ?


@@@@@@@@@@@@@@@@@@@@@@@@@@@@@@@@@@@@@@@@@@@

好朋友 本來就要 為對方著想呢?!
呵呵` 所以嚕!

有你真好呢!! [哈哈]

卸卸 小柔 唷`

我會永遠 愛你唷`
就像小墨一樣` 的愛你唷`

呵呵` ^___^ˇ

小墨 小柔 傻傻分不清楚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2007-10-09 13:03:44
版主回應
哎呀
說到我都感動了勒 > <
可是事實上就是醬阿
哈哈

嗯..
那線在沒在你的身邊
一切都還OK吧?哈
別在糊裡糊塗囉

以前都是我在幫你
現在你就像是離開保溫室裡的寶寶
哈要學著恩凡事都自己來
別再依賴我了唷哈哈
雖然我還是很懷念我讓你依賴的那段日子

不過
孩子阿快成長
換我來依賴你哈哈 @ˇ@
2007-10-10 07: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