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2:38:5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心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你突然出現在msn的對話框。

^^。其實有一點被嚇到。只能反射性的回了笑臉。

在寒暄了幾句之後。你說其實常常想起我。

每天平淡的生活。規律的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忘卻了情感所帶給你的痛苦。

在過過了燈紅酒綠的夜生活之後。開始懷念的是純真平淡而恬靜的日子。

我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回應。只是下意識的不停的潑你冷水。

即使你說不論還有多久。都願意等待。最終的目的是要把我娶回家。

還說了許多以為我聽了會覺得放心的話。



但是我卻始終沒有辦法相信你。相信你為了要讓我有更多安全感所說的話。

即使在看見你上線的那一秒鐘。心裡的某個部分。悸動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勇氣。不顧一切轟轟烈烈地跟你談一場戀愛。

也許是年紀大了。對自己的保護也多了。痛的傷口仍是存在著。

我只能不斷的提醒著自己。你不可能只愛我一個。最後我始終是受傷的那一個。不能再沉淪。

為什麼不嫁他又不分手。你說這是最後一個問題。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其實都沒有標準答案。

為什麼離開。為什麼留下來。我只能推託一切都是緣分。

年輕的時候。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

因為總是抱持著”人不痴狂枉少年”的想法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現在年紀大了。了解了必須要背負的責任。失去了癡狂的勇氣。




也許妳只是疑心病重而已。慈好心的提醒我。搞不好他是真心想娶你。妳的確有那種獨特的魅力。

她的一句話讓好不容易建立起一道保護牆的我。瞬間迷惘。

所以我應該相信他。給他機會嗎。心裡反覆掙扎著。

又是好冷的天氣。妳一個人這麼晚還在線上。一定是沒有人可以抱抱睡覺。讓我覺得好心疼喔。

好想衝去抱抱妳。給妳一點溫暖。

無論是誰在半夜兩點。聽到這麼窩心的話。不管是真心話還是謊言。都會覺得心醉吧。

好吧。我想妳的疑慮是正確的。他一定是對所有的女人都這麼甜言蜜語的。快下線吧。慈說。

原來醉的人只有我。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無法相信你。請原諒我的疑心病。女人愛的終究只是一份安全感。





想拍一張有疑心病表情的自己。但是好像失敗了

台長: PiNkFiFy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關荷爾蒙 |
此分類下一篇:所以,你愛我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是朋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